close

是驚喜的慶生part2

吼!真的有驚喜到耶!!!

先是騙我不能來 然後又在基隆港邊幫我慶生!

害我尖叫很大聲~ 哈哈~ 好愛你們啊~~~

祝我跟羅堅生日快樂!!! 

處女座萬歲!!!

5點才Line說不能到 但我心裡真的有覺得 不能到幹嘛不早講!!!

Hendy真懂我 太早說的話 我一定會說那下次再去好了 哈哈~~~

早上8點就到分館訂報紙 然後今天只有我跟工讀生上班

看似順利的一天 卻在最後的半小時 讓我爆炸!!!

TMD 一定要這麼多狀況就對了啦!!!

5點半下班 羅堅跟女友已經在樓下等我了 順利搭上往基隆的1550客運 約半小時就到基隆啦

一下車 鹹鹹的海味 撲鼻而來

Mick已經在等我們了 然後 默默的擋住我的視線(我是沒感覺啦)

然後 Hendy就拿著蛋糕出現了!!!

整個超驚喜的耶!!!

在港邊唱著英文版跟台語版的生日快樂歌 哈哈~~



接著就由地主Mick帶我們吃吃喝喝基隆廟口夜市啦~

星期天的夜晚真不是蓋的 人爆炸多!!!

吃什麼都要等等等

第一攤來到有名的豬腳店 2樓客滿滿滿 我們點了豬腳肉跟豬腳筋 真的好好吃 湯也好好喝 

但好~~~貴!!!

喝著拉茶 我們買了天婦羅邊走邊吃 來到廟口吃鼎邊銼 好熱!!!

在廟口我們拍了功夫照 XD 真的很HIGH!!!



來到廟口夜市 一定要吃泡泡冰 啊啊啊~~ 花生口味大勝啊 整個超綿密的!

我的桑椹冰整個弱掉

車站旁也有個小夜市 我們進去裡面玩了棒球9宮格 還有套圈圈

最後買了飲料 回到港邊休息 但其實更累啊~~~ 

拍照好累 大笑也好累 哈哈~



這一天 我們一起去的基隆廟口!文藝青年啊~~~



Fisheye連發 也拍了很多拍立得

謝謝你們安排的驚喜

好開心啊~~~

謝謝Mick今天大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