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tata
這不是我個人的版啦...
這是我們的版...
我祇是多了申請這到手續而已啦...
想說之前有想要popo文章卻不知道要po哪...
就申請了這個地方..
反正這是我們的版就對了啦...
好康到相報...
要哭邀抱怨也可以啦...
我只是名義上的板主...
別再說這是我的版啦...
拜託拜託...我承受不起...

tsuyoshi
版主萬歲...............
版主超帥...............

amy
幹嘛恭維他...
心機超重的板主...

tsuyoshi
心機超重的板主...
^^^^
 比飛機還重吧!!!!!!!!!!

amy
他剛還這樣說我ㄟ...
好奇怪喔..
心機比火箭炮還重的人居然會這樣說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