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籃每年都會辦OB賽 

今年也找女籃一起共襄盛舉!!!

感謝學妹的邀約~~~

身為淡江人嘛!!!

回到淡水打球 一定要去大吉祥報到的啊!!!

喔 對了 今天要出門前 還去了趟圖書館 把我要做的電腦設定給弄好!

所以只好提早出門~ 唉~ 可惜啊

本來Geo學弟要去載我的 今天下雨天 真的超不方便的!!!

我們約了在大吉祥碰面 阿白肥肥小陸也陸續到達

喔~ 大吉祥的臭 依舊在十字路口就聞得到了 哈哈~

才剛吃完大吉祥 就下大雨了!!!

今天打球的場地是在真理大學的體育館

不過學弟妹們好像沒有申請租借到停車位

所以我們只能停路邊 然後在大雨中 走到體育館

體育館地下好幾層 收訊不太好 打電話想問問情況 都沒人回應(哭)

不過還好 最後還是順利到達

換了球衣球褲 做好熱身 就準備上場啦~~

R0065046.JPG  

我只有放槍2次喔!!!!!噗~

但跌倒了好幾次!!! 哈哈哈~

膝蓋附近都瘀青了!!!

她們把球往前丟快攻都丟好快喔!! 

我練路跑的 不是練跑百米的啊~(笑)

最後學姊隊大勝了在校生隊 還好還好 沒有漏氣 喔耶~

還好沒被學妹電 XD

R0065073.JPG  

我好像也有投進一兩球吧 哈哈 不虛此行了!!!(無誤)

雖然很久沒打球 不過看到學妹在3打3 忍不住還是報了一隊

3打3還是簡單多的啊~ 超準的(還自己講)

不過根據阿白跟小陸說 我有被撞飛起來(坐飛機)

有沒有飛起來我忘了 但是著地的時候 我用手腕去撐住 整隻手是麻的 麻了好幾分鐘 只能一直甩手 痛啊~

等男籃也跟在校生打了一場後 來個大合照 

R0065089.JPG  

這次學弟妹們有用心喔 有專業的電子計分板 還有音樂炒熱氣氛

最後拍照片時 背景音樂就是灌籃高手的主題曲!!!

真的是熱血慘了!

天色都暗啦 還在下著大雨

晚餐就選在圖側的小李川菜 以前跟高伯伯聚餐 都吃這一家

謝謝學長請客!!!

R0065092.JPG    

學長跟學姊 幸福的一家五口

學長上場比賽時 場邊都在大喊爸爸加油 真的超熱鬧 好經典!

喔 也謝謝大家在小李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哈哈~

淡江資圖 超棒的!!!

(喔 對了 無名要終止服務了 所以這兩天沒辦法上傳照片啊~~~ 之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