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晚上的班 1930/Last

店長~~ 我們不是一起跟1930揮手說掰掰了嗎!?

整天在家超級悠閒

先是睡到中午

起床洗衣服 吃麵包 吃餅乾 吃巧克力 

還一邊看電視 笑っていいとも~ 今天是中居 還有吾郎當特別來賓

天知道 我有多久沒開電視了!!!!!!!

明天SMAP要發行雜誌了 吾郎除了宣傳自己的節目 還不忘宣傳雜誌 拍拍手~~~

下午一連趕了好幾集的日劇跟節目

啊啊~~~ 超不想出門上班的啦!!!

今天是我們家店長 睽違39天的放假~~ 整天假喔 不是半休的那一種喔!!

副店長今天會進店 不過因為腳傷還沒好 所以也不太能走動

而且只有晚上時間 10點就會下班了

上班之前 還不忘先去吃飯

我終於捨棄了松屋 去吃すき屋!!

一進到店裡 就看到幾乎滿席的狀態 

大家看到我也是嚇一跳 今天這麼晚才上班呀??

我自己也一頭霧水啊 意味わからない~

跟加藤ちゃん還有のぞみちゃん一起當班 真的很開心

當我在打工當中 突然意識到自己是多麼開心的笑著的時候 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大概10點半 Last Order的時候 客人也沒幾桌了

我們分頭進行 我擦桌子跟菜單 加藤ちゃんカスターしてる 松本さんLast Order跟收拾碗盤

不到11點半 我們就把所有事情都做完了

連明天的午餐都セット好了!!!

剛好客人也走光了

我們幾個人 就一起在一號桌吃まかない~~

Helper竹さん說 有多久沒這樣子 大家一起吃飯了??

今天也沒有很空閒啊

但是可以儘早結束 然後大家一起吃飯聊天 感覺太棒了

希望以後可以常常有這樣的機會啊~~~

喔對了 今天在跟加藤ちゃん講千葉さん的事

我說 他要約我9/4 5 我不行

加藤ちゃん才告訴我 那天他們要去喝酒 9/5是加藤ちゃん生日 

加藤ちゃん還一直以為我會去!!!

我要去名古屋跟大阪啦~~~ 去不了~~~ 我也超想去的啦!!!!!!!

我要約他 換他時間不行 

本來星期四想找他去愛妻廚師的新工作地點吃午餐!!

加藤ちゃん要連休七天了

寂しいな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