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文康活動 我們沒有跟總館一起去宜蘭

而是自行辦理 我剛好也有跟到 哈哈~

文康活動7人就可以成團 光L15跟L21的人數就夠了 但我跟Mick還是跟了!!

約了8點半在北車的MOS集合 大美女的mail沒有寫清楚 我在地下街繞了一~大圈 才找到

Mick還在Line裡問我沒回應是不是還在睡!!!

拜託 我怎麼可能遲到!!! 不到8點我就到北車了耶!!!

在MOS等了一會兒 才有位子!

準時搭上9:28的區間車 前往鶯歌!!!



我們先去鶯歌陶瓷博物館參觀

因為要11點才有導覽 但我們11點半就要離開了

所以門口解散 各自去逛逛 11點半再到門口會合

我們在一樓逛了一圈 又玩了兩次跳棋! 跳棋超可愛的啦~



二樓也逛了一圈 來不及逛三樓 我們就要離開了

這海報真的很有梗! 吉利好大一團 哈哈~



大美女偷用我的創意 噗~

之前用Line問她有幾個人要去? 她說10人左右 我隨手回了句 吉利好大一團 然後就變成了團名 喔耶~

走回老街吃午餐

走上天橋時 看著月台上有火車即將離站 我們朝著對向駛來的莒光號揮手

司機也有回應我們喔! 還有鳴笛! (我們一群人在天橋上尖叫 哈哈)

好開心喔 \(^o^)/

是今日大驚喜!!!!! 真的有說不出的開心耶!!!!!



(司機也跟我們揮雙手喔!!!!!!! XDDD)

午餐還滿好吃的 份量很夠 最有誠意的莫過於餐後甜點了 哈哈~(我好愛吃甜點)

不只有芝麻口味的冰淇淋 還有芒果口味的蛋糕 還有水果! 誠意100分!

稍做休息聊天後

前往要做手拉坏的新旺集瓷啦 我跟Hendy上次也是來這裡玩了一個下午

今天帶大家來體驗

穿上圍裙後 聽著老師講解 大家就上場啦~



因為我上次玩過了 所以這次就先幫大家拍了很多照片後 自己才去拉坏

定中心還是好難 都要靠老師幫忙 不過接下來的步驟有比上次順手多了 也算是有點天份吧 哈哈 還自己講!

最後花了1小時 幫自己的作品做裝飾

我只簡單的寫了名字跟貼了星星 



看大家也跟上次的我們一樣 一直把東西往上貼 也好有趣!

這個太棒了 18啦~



大家各自幫自己的作品選擇顏色

好多作品耶! 壯觀!壯觀!



回家前還去吃了好吃豆花 什麼!! 竟然沒有花生!!!

吃豆花一定要加花生的啊~ 哭哭~

好開心的一天啊~

JILI好大一團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