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名跟FB都有這個功能

偶而回頭一看

可以知道 去年的這一天 

我做了什麼?

我是開心的? 還是難過的?

去年的今天 我寫著

當我突然意識到自己是多麼開心的笑著的時候 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深深記得當時的心情

希望這樣的心情 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這是我們館的讀者(一個很有趣的爸爸)所翻譯的一本書!

主任說我一定會有興趣!

因為那是介
紹東京的建築物!

馬上翻到渋谷区!後面有我打工的大樓耶(我們店
在6F)





還有個讀者妹妹 她想借現在最紅的一本書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這本書我在06年就看過了 我在HESS打工的時候!!(點此連結

我們的館藏被借出了

我就說 我可以幫她做線上預約

結果!!!

排隊要排到將近500號。。。

真的是國片熱潮~

看到FB大家這麼推薦 讓我也想去看電影了!!!

塞德克巴萊

翻滾吧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