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不再是老梗

難怪妳要問我 小叮噹跟蜘蛛人讓我選 會選誰當我男朋友

哈哈 一整個嚇到!!

只看到 蜘蛛人跟小叮噹 向我衝過來 還把我抱起來!

整個超感動 謝謝你們~~ (抱)

感謝絲絲大力支持 願意幫大家買飲料

讓三重人見識到了 小叮噹不再是卡通人物

而是真真實實的出現在三重自強路上!!!

小馬的錄影旁白 真的很妙

自強路有小叮噹喔!! 超好笑

謝謝你們 我很開心 很感動 很驚喜

我愛你們~~~ 絲絲 小馬 桑尼 鴻毅 阿倫

謝謝絲絲送我的禮物 可愛的小貓耳環 :)

補個今天許的生日願望:

1.身體健康、賺大錢

2.去日本要有豔遇、在台灣也要有

3.不能說的秘密 :P



我今天去剪短髮了 O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