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C
她問你可不可以幫她交隊輔拜火和蛇舞
快給她答案,如果你可以的話我可以陪你
哇哈哈~~~就是醬~~~

tsuyoshi
  我早就問他啦!!!!!!!!!!
  今天下午  第一次練習喔!!

doraemon
    恩恩 四點 快來教我ㄚ
    我翻過去會.............
    歪掉ㄝ 還歪的蠻遠的 ^^||||||    

tsuyoshi
     我只能說....................
     凡事都要有"天份"
     要多多練習囉!!!!

doraemon
       ㄜ......
       我是故意要用這招叫他來教的啦
       都被你點破了.......
       不過我相信他還是會來的  哈哈

nick
  對對~~~~真要麻煩馬塔塔大師了
  一切拜託了~~:P:P

GC
哇哈哈,我也要跟~~~
今天下午我也要去看看
而且我教案今天討論的結果,我得先找資料說
我得去圖書館借書回家了 >"<
不過那學姊人真的很好喲,又可愛  o^^o

matata
以秒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