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去了一趟富士山

今天去打工

店長跟れざ都說我瘦了!!!

店長講 我還不太相信 哈哈 幾乎天天見面

れざ講 我才有開心一下下  跟れざ比較多天沒見面~~

我聽到就說 那我再去爬一次富士山好了

等明天打工 看のぞみちゃん有沒有反應好了 哈哈~~~

雖然前兩天去挑戰富士山失利

今天還是要上整天班 11/Last~~ 

昨天晚上12點多 店長有mail給我 問我狀況如何!?

但我早就睡了 哈哈~~

今天精神狀況 還不錯

大腿有一點點鐵腿 真的只有一點點 還能走!!! 

跟以前 打一整天球 沒有收操比起來 今天還比較好一點哩!!!

今天一開店 又是小忙碌

不過跟店長一起配合 也很順利 

下午吃飯 傍晚休息 也有睡的很飽~~

因為のぞみ放假 所以我今天晚上在吧台!!! 

也因為都在吧台 所以不能離開 也不能去樓下發無料券

店長笑稱 我要從一本勝負卒業了!!!!!!!

這樣也好 我可以趁機休息一下 不用一直在外場走來走去!!! 讓其他人去送餐就好~~

今天晚上客人不多 做飲料做點心也很順利

可以不用店長的幫忙了 やった!!!!!!! 

進步了~~

而且 店長還說 我跟加藤ちゃん只要沒打工 整個店的氣氛都悶悶的!!!

加藤ちゃん說這是誇獎~~ 是耶!!!

明天是晚班 我要睡到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