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要算的話 蓮姊是第一個從台灣來看我的朋友~~

本來今天要跟蓮姊一起到我們店裡吃午餐的

沒想到 被店長先排了中午班。。 人手又不太夠

所以只能讓蓮姐一個人吃午餐了

今天一早起床 看到噗浪寫著報紙有SMAP雜誌的消息

二話不說 立刻幫自己還有朋友買了兩份報紙

下午3點多休息的時候 又出去幫Chic買了一份

趕在上班前 買了今天發行的雜誌 一共三本 哈哈哈~~~

 

正在頂樓休息室的時候 蓮姊打電話來 說已經到我們店門口了!!!

我沒還上班呀~~~~~~

只好請蓮姊上樓 哈哈

本來想說要來個擁抱 再加幾滴眼淚的~~

沒想到 看到蓮姊 太開心 然後開始討論起SMAP的報紙跟雜誌 哈哈哈~~~

蓮姊是大家的小信差~ 帶著大家的希望~ 

幫Chic還有Irene帶東西給我 有演唱會必備的望遠鏡 

還有閃亮亮蝴蝶結~ 包準吸引SMAP的目光!!!

還有福岡版的手機吊飾~

也謝謝蓮姊帶鳳梨酥給我~~~ 是家鄉味!!!

雖然在台灣也不常吃 但在日本一定更吃不到呀!!!!!

 

只有10幾個 我捨不得分給店裡的人啦~~

所以我只有給常客B阿姨一個(剛好在頂樓遇到) 還有他們店裡的一個男生一個 

我們家的のぞみちゃん一個 還有今天放假 但是來店裡吃飯的加藤ちゃん一個!

還好她有來 不然我要9月才見得到她勒~ 她排了個7天連休!!!

等Chic下個月來 有多帶一點 再分給大家吧~

常客B阿姨說很好吃喔 のぞみちゃん也說好吃~~~

換好衣服後 跟蓮姐一起下樓 

我上班 蓮姊吃午餐

我就幫蓮姊送水 點餐 送餐 送飲料

還好12點多還不太忙 我可以多去蓮姊那一桌 跟她聊天!!

謝謝蓮姊的關心跟愛心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呀~~

蓮姐離開前 我們還請のぞみちゃん幫我們拍照

要等明年回台灣再見了!! 

蓮姐才剛離開 某一桌客人 我在幫她點完餐後 她也從包包裡拿出了SMAP的雜誌!!!

趁機跟客人聊一下 客人問我最喜歡誰 我說是小草剛

客人最喜歡拓哉喔!!

邊看雜誌 邊跟我說 SMAP真的很帥 哈哈哈~~~~~



三個月前 被調到關島店的鈴木さん回來了

還記的歡送會的那一天 我們倆個一起被請客 

他跟我說 接受了大家的請客 就要更努力 連他的份一起努力!!

我很開心 我撐過來了 我做到了!!!

他今天才下飛機 就到店裡來~

跟大家打招呼 發送紀念品 哈哈

他拿著菸問我說 蔡ちゃん不抽菸吧 我說對啊 他說いい子だね~

然後接著拿一包菸給のぞみちゃん。。。

這反差讓我覺得很好笑!!

晚上上班的時候 渡辺さん又不由自主的跳舞了。。。

店長笑稱他怪怪的

沒想到內場的廚師DAS也來插一腳 說他也有看過他跳舞 哈哈

原來他跳舞 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

店長還說 渡辺さん在頂樓休息 也會跳舞喔 哈哈 太妙了 這個人!!

晚上只有我整理外場

整理完後 還有點時間 店長問我能不能幫忙弄Sample 我說可以

然後店長就說 等我明年回台灣 他應該會哭吧~~

我說 我一定會哭

吃まかない的時候 店長問我連休要去哪 我說要去名古屋 他就說他太太是名古屋人

然後他看著班表 又問我說 我之前跟他說的連休是要去哪玩!?

我跟のぞみちゃん對看了一下 差點沒大笑

我說 我剛不是跟你說 我要去名古屋嗎???

哈哈哈~~~

前後才不到三分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