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2011的最後一天 依舊要上班



很忙!!! 過了就算了~~~ 哈哈~~

前天才問 貼心鬼要不要去看跨年煙火

可是他上班要到很晚 不確定能不能準時下班...

所以我先去等他 我們也想好了替代方案 哈哈~

其實我也很怕等不到他 人潮真的太多!!!

還好還好 他11 點多就下班了!!!

本來要去國父紀念館看煙火

可是我們發現在附近的巷道內就可以看到大大的101了

所以我們就停駐了



他去買啤酒 不忘幫我買熱奶茶

我問你冷不冷 就怕你要搶我的圍巾 哈哈~ 所以我有幫你準備!

在等待跨年煙火的空檔中 一旁有人在求婚耶!!!

大家都在一旁鼓動~~~

嫁給我吧~ 哇~ 好浪漫!!!!!!!

10 9 8 7 6 5 4 3 2 1 

新年快樂~~~

咻~ 碰碰碰~

嗯... 風向果然有差 

我們站的角度 煙比較多~ 哈哈~

開心就好啦~~

我有把煙火給錄下來 202秒 我手好酸!!!

看完煙火 人潮散超快的!!!!!!!!!!

我們在原地拍了幾張照片才走~





離開前 我們先坐在路邊的椅子上聊天

我們騎車去吃宵夜

因為他沒帶我的安全帽 所以只能躲起來! 

放眼望去 還真的就只有我沒戴安全帽(汗)

吃了熱呼呼的宵夜

你今天還要上班! 快回家休息吧!

大家排隊等著進捷運站 我在永春站外等了不到10 分鐘吧 就順利進站了

轉乘蘆洲線也很順利

不到一小時 我就到家了

喔耶

超開心跟你一起跨年~

一起迎接2012!

去年是很棒的一年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啦~~~(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