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還停留在2011/12/29的最後一分鐘

是MAY DAY演唱會結束的那一刻!!!

早在知道MAY DAY要開演唱會前 就決定要買演唱會的票 送給貼心鬼當生日禮物

看了一下日子 好像只有29號 比較好休假吧!

其他都是大日子 又是平安夜 聖誕節 跨年等等的... 哈哈哈

11/11開賣當天 也謝謝Sun的幫忙 可以順利買到票! 呼~ 真的很搶手!!!

本來是要當作驚喜的 

可惜呀~~~ 人算不如天算

貼心鬼本來29沒休假 只好直接要他調班 驚喜也破功了.. 嗚嗚~

當天下午 很悠閒的 去修剪了頭髮 去銀行辦事情

1點多 突然貼心鬼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做什麼?

嗯 剛剪完頭髮 要回家了...

那去唱歌啦!!!

所以我們就約了2點半老地方唱歌 哈哈~ 超有效率的

這也是我2011年 3月多從日本回來後的第31唱!!!

跟貼心鬼就唱了13次!!! 

冠軍耶你!!!



除了每月一唱 8月也跟你姊唱一次 生日月9月12月也都多唱了一次!!

連唱了2首歌 我都輸你 2 連敗

不過最高分還是我獲得啦 哈哈~ 承讓承讓~

趕緊把本來要寄給他的聖誕卡片給補上!!

就是那張郵差先生把它寄回給我的那張~~

有郵戳為憑! 我真的是22寄出 預計23可以收到!

只不過是我自己收到 哈哈~

(要給驚喜都很難成功耶!!!)

內容跟這現實情況 只能說.. 很妙!! XDDDDD

因為要看演唱會 所以我們沒唱滿5小時 5點多就離開了

先去附近吃麥當勞 就怕小巨蛋外人潮太多!!!

我的麥香魚很好吃好不好!!! 沒有鹽的薯條也好吃啦~~~

大概6點半左右 我們就到了小巨蛋



朋友們都還沒到 所以我們買了飲料跟螢光棒之後 就先進場了!

看著歌迷們慢慢進場 把小巨蛋給填滿 一人一隻藍色螢光棒 真的很棒!!

(在日本看SMAP演唱會時 我也很喜歡提早進場~)

果然還是延誤開場了 Delay了40分鐘左右!!!

一開場就是新歌2012 接著是一連串的快歌熱鬧開場

叫我第一名 愛情萬歲 歪腰 DNA(歌單From PTT 我沒這麼厲害都還記得!)

中間的Talking 也是可以去PTT的MAY DAY版 記得的人很多 哈哈~

團員們默契很棒 講話一直吐槽來吐槽去的 笑果十足!!!

歡迎大家來到諾亞方舟~



演唱會中 儘管我們坐在三樓 還是要又叫又跳

從阿信唱第一天的這首歌開始 我們就忍不住站起來了!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我們也跳跳跳!!!

阿信說 如果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的話

第一件事 就是不要存錢

第二件事 就是天天吃麻辣鍋!

大家再來看MAY DAY演唱會 在戶外 舞台隨便搭 不收錢 大家吃麻辣鍋看演唱會 哈哈~

25號的觀眾可以優先入場 先補一下25沒唱好的高音給他們 哈哈哈~

虧自己也好可愛!!!

忘了是第幾次安可 怪獸自己唱麥來亂 也好好聽~

最後一首憨人好感動 阿信最後的Talking好感人!!!

阿信眼眶都紅了~~~

整場演唱會 就在23:59完美的結束!!!

大家就像搭著諾亞方舟 到了目的地後 開始向外狂跑 哈哈哈~

這景象不輸跨年耶!

很開心跟你們一起看演唱會 Sky Matata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