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點以前抵達LUMINE EST真是明智的選擇!!!

已經有排隊人潮了啊~~~

 

趕緊加入行列 看著我們要買的品牌福袋 

我的目標鎖定 LOWRYS FARM 而這個也是大家的目標 我們一共要買5個!!!

還有作戰計畫!!

所以我跟小文就先鎖定要去買LOWRYS FARM



如果一個人可以買兩個 就買!!!

ポヤ她們先去買其他的(page boy) 然後會再來跟我們會合

店在哪裡 也事先場勘過了 所以在排隊的時候 ポヤ就跟我們說

上了樓梯 一路跑到底 下樓後 直直衝 店家就在大樓的最底!!!

等待的同時 真的很期待又興奮!!

明明在台灣也沒搶過福袋 人到了國外 真的什麼都想試試 哈哈~~

喔喔喔 前面的人開始移動了!!!!!!!!!!!!!!!!!!

我們四個人也趕緊往前衝衝衝

我只聽到ポヤ說 往前往前往前 下樓下樓下樓 再下一層 往前最裡面最裡面!!!

哈哈哈 跑到我手上的紙袋 什麼時候掉了 我也不知道

我跟小文一路先跑到LOWRYS FARM 拿了號碼牌 

哇嗚 她2號 我3號 哈哈哈~ 我還問店員 可以買兩個嗎!?

可惜不行!!!

ポヤ跟Iris也買好了她們自己想買的page boy福袋了

所以她們也去買LOWRYS FARM 我幫小文拿福袋 小文又跟她們去買了一個LOWRYS FARM

OYA~ 五個到手!!!!!!!

只要花5000円 可以得到25000円價值的衣服喔~~~

看到Ray Cassin福袋也只要5250 我又多敗了一個 噗! 好開心!!

本來對福袋也沒有特別想買的啦 可是昨天吃鍋時 ポヤ一直推薦!!

這樣就可以不用買冬天的衣服囉~ 可以多一件外套喔~ 之類的 哈哈哈

就想說 也來衝一個好了 結果衝了兩個!!!

沒想到搶福袋 還滿好玩的耶

大家一起往前衝衝衝 然後看到別人手中的大袋子 就知道她剛也去買了哪家的福袋

拿著10大袋的福袋 在一旁休息一下 整個人都熱起來了我!!!

搶福袋好好玩 好有趣啊!!!!!!!!!!!!!!!!!!

看著成果 好有成就感~~~



搶福袋 萬歲!!!!!!!

而且而且 我只花了一個福袋的錢 卻帶了兩個福袋回家唷唷唷~~

LUCKY!



嗯嗯 先把六大袋的福袋 塞進置物櫃 前往原宿明治神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