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婦生日在即 今天幫唐葫蘆跟陳糖果一起慶祝!

認識了這麼久 還沒玩過交換禮物

所以自上次在林米魯慶生聚餐中提出後 大家都興致勃勃

聽說禮物都很早就準備好了 哈哈~

新年的第一唱 就在今天!!!

大家都要上班! 所以我們約中午 

我因為傍晚還要去分館練跳舞 先去西門町拿彩球 所以很早就到了錢櫃...

1點開唱

她們先點歌 我先把數字籤給準備好 等陳糖果來就可以開始玩了

當然不是說抽就抽 得先玩遊戲



第一關 數字拳 也就是五、十、十五

這遊戲告訴我們 先喊對數字的 並沒有比較好喔!!!



因為!!! 8個禮物 不只有8根籤啊~~~還有來亂的!!! :P

陳糖果拔得頭籌 第一個抽禮物 就抽到籤王 哈哈哈~銘謝惠顧!!!

反正哩 第一輪玩下來 就只有唐葫蘆沒拿到禮物 哈哈哈~



繼續唱歌~~~~

(第一次看到在KTV不唱歌 在玩遊戲的!!!)

第二輪開始之前 我偷偷的到外面準備蛋糕

破門而入之後 大家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 



兩位壽星一起切蛋糕(好像在切結婚蛋糕喔 哈哈哈~~)

讓壽星優先先抽禮物後 

第二關 終極密碼

以前玩是說什麼也不能猜中數字 今天則是一定要中!!!

我還連猜中兩次耶 可以去買樂透了!!!

唐葫蘆真的很賽! 只剩兩個數字 都還猜不中 而且還兩次!!!!!!!

有沒有這麼不準???????

大家開開心心的都拿到兩個禮物後

開始拆禮物啦~



唐葫蘆抽到護手霜跟襪子

陳糖果抽到護手霜跟豹紋碗(以上兩位抽到自己的護手霜 而且還同牌子的!!!)

林米魯抽到OREO跟金元寶(最大贏家 噗~)

蔡桃桂抽到沐浴乳跟KITTY造型的沐浴乳瓶(2瓶都沐浴乳 是有這麼多身體要洗嗎???????)



說也很妙

喜歡KITTY的兩位偏偏就是抽不到 我沒有很愛 就被我抽到!!!

陳糖果跟我都要先離開

離開前 唐葫蘆把她的護手霜送給我

所以我就把KITTY送給她了 她開心的哩!!! 一直尖叫一直跳



哈哈~ 生日快樂~ 開心就好~

不曉得 今天這樣的安排 唐葫蘆是否滿意!?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