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快樂快快樂~~~

是的!!!   我剛到家

好開心啊  今天  

晚上先跟大家一起去Amigo吃晚餐

整個氣氛很棒!!!  100分!!!  

東西也都不錯吃

謝謝wenfa的小禮物  真的好可愛  我好喜歡唷  

大概10點半  我們就散步到國父紀念館  人爆多

我們一度塞在人行道上  動彈不得

後來決定換地方  連退出都很難

換到國父紀念館的另一邊  在仁愛路上

view很好  沒有人檔到   開心開心  

還有20分鐘  好緊張喔  

開始一直拍照  市府前的晚會  我們也聽得到歌手在唱歌

也有跟著倒數 (去年聽不到)  太棒了

整個煙火的過程  我都錄了下來

錄到最後幾秒  我的手機突然響了

哇嗚  嚇我一跳  這時候  手機怎麼會通???  

不是應該塞到不行嗎!!??

喂  新年快樂

還在錄影的我  一時聽不出對方是誰  還問說  請問妳是??  

是Lingyu~~~~~~~~~  超開心的啦~~~  

是越洋連線耶!!!  當時是舊金山早上8點!!!

在我們剛好倒數完打電話來跟我們說新年快樂  有在算時間齁  哈

真的很開心  超開心  啾~~~  

看完煙火  拿出仙女棒  送走了2007  迎接2008

還幫nado唱了生日快樂歌唷

恭喜你退伍了  也祝你生日快樂  雙喜臨門  

開始散場  邊走路邊拍照  好開心啊~~~~~~~

今天拍了263張照片  外加2個錄影檔

謝謝大家的配合演出  大家都是最佳男主角跟最佳女主角  

EmeLy Amy Kavit Wenfa Koly Nado

遠在舊金山  還沒2008年的Lingyu  新年快樂  

去台中出差  沒跟到的Gimei  新年快樂  

耍自閉  自己跑去高雄的Dimon  新年快樂  

失蹤不見人影的Matata  新年快樂  

我的國中死黨們  敏 如 佩 孟 廷 綜 儒 興 富 延 慶 偉 翔  新年快樂  

我的高中貴婦團  甄 婷 君  新年快樂  

I Love You All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