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けまして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好像才跟朋友們一起在市府跨年
怎麼一轉眼 2009了
今年很可惜的 沒有聚在一起

新年好像就要有新希望
只求開開心心 可不可以
只要平平安安 就很足夠
我的家人朋友 都可以平安順利
這就是我的希望了~~

下班後一衝回家 打開電視
尋找NHK Goro正要唱歌
我又錯過了很多SMAP
只好期待1/3的重播了
說真的 白組有SMAP 要輸很難啊!!
恭喜白組四連勝囉~~

等著101的跨年煙火
前兩年都是在現場看
今年在家窩著棉被看
我覺得今年煙火比較漂亮耶
只是很沒臨場感

看了五月天的表演
可惜阿信重感冒 影響了他的聲音
讓我想到 大學時期也喜歡過五月天
我最喜歡的是怪獸
06年也看過五月天的演唱會

突然想到 我好像偏愛五人團體耶!!!


anyway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