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



很少看電影的我 當然前三集都沒看過!!! 

哈哈哈~

不過聽說最近這一部跟福爾摩斯都不錯看

所以也來共襄盛舉一下!

跟貼心鬼約在西門町(順便把彩球拿去還)

買了電影票跟爆米花 



(為什麼有套餐的票比較便宜???)

就等著進電影院啦~

中午時段 電影院裡人不多

電影簡介

克里姆林宮發生恐怖爆炸攻擊,總統啟動了鬼影行動,放棄背負罪名的不可能任務情報局以及探員伊森杭特。

在失去任何資源以及支援的險惡情況下,伊森必須自行找尋出路,

洗清情報局的罪名,更要阻止下一次的攻擊行動。

為了完成這艱難的任務,伊森被迫與情報局其他和他一樣正在逃亡的探員共同行動,不過這些人的動機卻不明。

杜拜塔的那一段 很緊張刺激

好幾幕我都忍不住尖叫

撞到玻璃感覺超痛!!!

沙塵暴也營造的很棒!

接近電腦主機時 兩人一直重複 我會接住你 我會接住你 也很好笑!

默默守護太太 好感人~

本來看完電影要去吃鍋的!

不過我們約的時間很微妙 看完電影也才3點多..

所以我們就去吃豬排飯(吃鍋就下次吧!)

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 就亂走亂逛

謝謝你跟我一起散步 逛MUJI

陪我到5點才回家...

我很開心喔 XD

可是你看起來好像很累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