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幌:北海道神宮 登別:地獄谷 洞爺:洞爺湖溫泉

一早起床 靈機一動 想起昨天有看到路面電車



便從我住的地方的開始搭 
從4丁目到了28丁目 再回到4丁目
繞了快一圈 只要170円喔!!


大通駅 3條地鐵的交會處



搭上東西線到円山公園
再走到北海道神宮 
穿過一大片的公園 老人們元氣滿滿的在打槌球



到了神宮 一旁的御首 引起我的注意
買了兩個必勝御首!!
嗯!不管做什麼都要必勝!!!
還抽了おみくじ 是"吉"



連籤詩都有中文版 真的"揪感心"

這中間還有個老爺爺來跟我聊天
是神宮裡的工作人員
其實我滿怕跟日本老人聊天的
因為講話的口音會比較重 我怕我會聽不懂
但是這個老爺爺講話比較はっきり 我比較聽的懂 
所以聊的還滿開心的 

光來回円山公園駅跟北海道神宮 就要1KM多
我真的是來鍛鍊腿力的!

這次要離開札幌了
買了個駅弁 在心裡跟札幌說byebye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

搭上1222的スーパー北斗12號 去登別
還要換公車 才能到登別的地獄谷



老天爺不太賞臉 今天居然下起了毛毛雨
我向服務處的人問哪裡可以買傘
他們很親切的借我一把傘 真的幫了個大忙 謝謝

地獄谷 



有個香港團的導遊介紹
我們現在來到地獄谷 先下地獄 以後我們就會上天堂了
差點沒把我給笑死!!

硫磺味道很重 連路邊石階的小孔 都冒出陣陣的熱氣


還可以看到水強強滾的樣子
還有標示 請大家不要投錢 哈哈
是怎樣? 只有是有水的池子 都可以當許願池了嗎!?


停留了將近2個小時 搭上1611スーパー北斗16號 去洞爺
坐我身旁的香港男生 也是背著個大背包 從日本最南玩到日本最北
要旅行兩個月 真好!!

之前有個G8高峰會 應該是吧 就是在洞爺舉行的

到這裡 還要坐公車 才會到洞爺湖的溫泉區
原來是慢慢開上山的耶!! 我沒想過會是要上山
在元町站下車 我住的ごきらく就在公車站牌旁

6點到7點 是晚餐時間
我先去湖邊散步 看看傍晚的洞爺湖



晚餐很豐盛!!


回房間休息一下
8:40到湖邊看花火 因為溫泉館都圍繞在湖邊
所以這花火也是從我們的左手邊 一直到右手邊
讓整個湖畔的旅客們都可以看到美麗的花火



花火還沒放完 開始下起雨了 有越來越大的跡象
但是火還是繼續施放
身旁的兩位老奶奶 看到這副景象 還是很捧場
直說這是雨的花火


溫泉旅館湖畔亭的大廳裡 工作人員正在炒熱氣氛 跟客人們玩起了Bingo遊戲
一開始沒人中奬 大講一樣一樣的被收掉 但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





回到ごきらく 一直猶豫要不要去泡溫泉
最後還是去了 吼!! 水很熱耶!!
只泡了5分鐘 就受不了了
回到房裡 學小丸子 一口氣喝完牛奶
啊~~ 好喝啊!!!




1222札幌→1325登別 スーパー北斗12號
1611登別→1646洞爺 スーパー北斗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