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名︰雙子座
像雙子、處女、雙魚、還有射手其實都有雞婆性格,
但是我們先看看哪三個星座……你們都有好奇的性格,
但是絕對沒有一個人像雙子那麼無聊──他純粹就是因為怕無聊──
你們還是因為工作環境啊、大家要湊在一起,不得已要發生人際關係……
雙子不是啊~他就是到處採花蜜的蜜蜂,這裡聽聽、那裡看看,
那既然聽了,就要有貢獻嘛~
他會貢獻他的人脈,他會貢獻他的方法,他會給你很多建議喔。
與其說雙子的雞婆是因為他很熱心,不如說他更怕錯過一個話題,
以及他非常的無聊──他如果無聊,就會這裡沾一下,那裡沾一下︰
「有沒有什麼要我幫忙的地方啊?」

第二名:處女座
那就是處女座~處女座就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那種雞婆性就雞婆在這裡。
而且他有天生那種……想維持秩序啦、想主持正義啦、想要把公道釐清楚啦,
一看到不平或者是不均衡的事情,他的完美主義就發作了,他要去管一下。
而且呢,通常一個處女座他也不會說管到那種不相干的人身上,他會有一種︰
『我管你是因為我看得起你,我管你是因為我有心要照顧你~所以你要受教。』
而且他通常一旦插手管了,他就會繼續管下去,
譬如他說︰「你該看醫生了,我給你一個醫生的電話。」
給了你之後,他第二天會問你︰「看了沒有?」
好啦,所以如果你有處女座的朋友,不要隨便求救,一旦求救就要聽他的。

第一名:天秤座
這個天秤座為什麼是雞婆?因為他個性體貼,看不得人家不舒服,
看不得人家受苦,然後心腸也比較軟一點。他這心腸軟是一種將心比心啦~
而且很多月亮天秤或太陽天秤的人,他是屬於潛意識被下命令的那一種,
比如妳跟他講說︰「我其實也很想做你們這樣的工作。」 其實他當下沒有回應妳,但是三天以後,他忽然有這樣的一個訊息,
有人問︰「有沒有人跟你一樣能幹?」
他腦子就忽然飄到三天前,妳跟我講妳想跟我做一樣的工作,
他就會很雞婆的說︰「OK,我介紹一個人給你。」
然後就開始連絡這個連絡那個,然後把妳們兜在一起,
他還會出錢請妳們兩個喝涼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