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很晚睡 

嘛 朋友來找我呀 一聊又聊到3點多

很努力的8點半起床!!!

先去築地吃早餐

松露的玉子燒 有無料體驗!!!

Wanju試了一次 而且店家還幫我們拍照

就這樣 沒花到錢 還可以帶走自己做的玉子燒 



以前來東京玩 靠著Metro一日卷 每天都去築地吃早餐

這次來東京都三個多月了 都還沒來過築地耶!!!

依舊是好吃的海鮮丼!!!

大排長龍的店家 依舊人群絡繹不絕。。。

快餓扁的我們 直接放棄

去了我吃過兩次的店家~

感覺很妙啊 老闆一定不知道我是誰

但看到老闆還是這麼元氣的迎接每位客人~ 就覺得很開心耶~



再去神保町 是Wanju這次來東京的主要目的!!!

One Piece!!!

我們也跟著收集印章 看著漫畫的手稿 我知道令Shin落淚的那一幕了

好啦 有空我會追一下。。。有空的話喔。。。



週邊也是讓人目不暇給 我只有扭蛋一顆 Wanju倒是扭了三顆 但我覺得她還意猶未盡 哈哈~~



神保町也是書街之一 Wanju順道可以考察一下!

我們還遇到一位騎車遊日本的男生~~

他幫我們拍照 還幫我的相機清鏡頭 哈哈~~ 我鏡頭很髒。。但他講的很婉轉 噗!!!

然後~~~ 他拿出了一台機器 說是剛剛幫我們拍的照片 可以馬上洗出來送給我們!!

那台機器 就跟我的大頭貼機 是同一個牌子的!!! ZINK!

不過我覺得 他那台印出來的顏色比較好看比較飽 

不過他那台只有印照片的功能

所以用手機拍照後 還要利用藍芽功能傳輸到機器裡 印出來

我那一台是直接可以當相機用 隨拍隨印!!

哇哇哇 今天就有兩個人印我們的合照送我們耶!!! Wanju~~~~~~~



PS:Wanju的熊 上網看到這資訊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579753&p=266#21344783 是我們!!!

噗 Wanju被發現了~ 在路邊跟別的男生講話。。。

下午5點半 去浅草跟Iris Shin會合

辛苦她們了 頂著大太陽 為了佔看花火的位子~

人很多 人超多 是要跨年了嗎???

到了位子 再去屋台買東西

我們的晚餐 有中午的玉子燒 還有焼きそば 烤魷魚 烤雞腿 章魚燒

吃的很飽!!!!!!



咻碰咻碰咻碰 花火開始了!?

樹多人更多

樹很高 擋住了我們的視線

所以我們幾乎只能用聽的。。。

Poya要我們自行想像 眼前沒樹的樣子 所以我就開始HIGH了~

第一會場第二會場的花火 除非要很大很高 我們才能看到一點點

又加上人群一直在我們面前走來走去

我們就坐在野餐墊上聊起天了

大約40分鐘過後 我們就撤了!!!!!!!

來到大馬路上 看著零散的花火 也是很開心呀~



再到一旁的mos找位子 繼續坐著聊天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