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犀利趴就上手(無誤)

還記得買票前一天 跟圖書館的同事聊到犀利趴

從來都沒參加過的我 很幸運的買到了4張票

最後一天壓軸是五月天啊!!!

(結果之後五月天就宣布要開演唱會了 哈哈~)

本來還跟朋友說 如果買到五月天的演唱會 就把犀利趴的票賣掉!!!

還好沒賣掉 

這天的犀利趴 是全台語趴

哇哇哇

今年看了伍佰的全台語演唱會 在加上這場五月天的!!!

因為犀利趴會邀請國外其他樂團來表演

所以整個演唱會是一整天的活動

會場在南港展覽館的四樓

而一樓則是很貼心的有販賣部

想吃什麼都有

IMG_3751.JPG  

聽歌聽到餓了累了 就下樓吃吃喝喝逛逛

這一天我還要上班到5點半 下班馬上直奔會場

先在一樓填飽肚子

然後不疾不徐的進入會場 先聽聽五月天前一組外國團

等著壓軸的五月天上場

說實話

一張3500的票 五月天只能看45分鐘(不含安可的話)

CP值真的超低的!!!!!!!

我後來買到五月天的JUST ROCK IT 高雄場 也才2200元

可以足足看3個多小時的五月天耶!!!!!!!

不過也是個體驗嘛!!!

全台語趴 五月天跟我們打招呼也是用台語

瑪莎講台語真的超道地的

還叫我們不能喊安可 要喊叔叔

全場一起叫叔叔 真的是邊叫邊笑

根本叫不出來嘛!!!!!!!

台語也是首首經典 

有些歌 演唱會上也都不會唱了啊~

最經典的志明與春嬌 尬車 

IMG_3830.JPG  

還有我很喜歡的麥來亂 I Love You無望

中間還有偷渡最新專輯的派對動物

以及最後的你和我 最好就到這(志明春嬌亂入 XD)

當大家一起哼唱憨人 LALALALALALALA~~~的時候

五月天圍成一團

再送給大家今天的最後一首歌

人生海海

犀利趴

超棒的!

IMG_38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