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超早班 11點進店 開始開店前的準備

到樓下換Sample 千葉さん問我有沒有換過。。

我說有 我之前上過一次早班 而且 也只是把我昨天下午換掉的 再換上去而已。。。

OK之後 梅田本部長還集合大家 一起開會哩!!!

說昨天的二胡演奏會成功 謝謝大家幫忙等等的。。。

主席千葉さん說 雖然今天沒有二胡演奏會~哈哈~~

然後就講到 去年的今天收入是多少 今天的店營收目標是多少

今天午餐的主廚推薦要推哪道菜 等等的。。。

這時候manager正在4號桌跟別人講話 所以開完會 開店後 只有我跟千葉さん在外場

聊天聊的很開心 哈哈~~ 越來越搞笑了他!!!

還從冰箱拿餅乾一起吃 我早上只吃了一片吐司。。 正餓呢!!!吃了好幾片 哈哈~

客人點飲料 千葉さん就開玩笑 把整瓶保特瓶拿給我。。。

我 昨晚れざ打電話給我 跟我聊天

他 妳還沒傳mail給我耶 

我 我晚點就傳!!

我 你今天半休 下班後要去哪? 去逛街? 

他 要去看電影 大搜查線 看完電影就回家睡覺吧~

我 你一定會睡著!! 

他 我看電影都會睡著 哈哈~~

然後之後不知道又講到啥 

他 看完電影 要跟愛妻廚師去喝一杯

我 還有誰要去? 

他 噓 秘密 有穆廚師 離職的金髮妹 還有加藤さん 蔡さん要不要一起去? 

我 我朋友今天要從名古屋來找我耶。。。

他 残念だ!!! 

我 下次再一起去吧!!! 不過我還可以去打聲招呼呀
  のぞみ不去嗎?
他 嗯。。ちょっと。。 

嗯 應該是のぞみ比較偏manager那邊的吧!? 反正就是沒找のぞみ啦

他就叫我不要講出去

我還故意問加藤さん說 下班後要幹嗎? 她也說秘密 我就跟她說 我知道這件事啦

所以我們倆晚上一起下班!!!!!!!

然後中午又有一位新人來實習 是加藤さん學校的學長 松本さん

一樣是教他記位子 送餐等等的

manager還叫我要多多讓新人學習 如果我又都自己做的話 他會揍我!!!

下午休息一次 傍晚又休息一次

下午上班又被唸 一下子要我做吧台 我送餐去外場又被唸!!

我要去收碗盤 又被唸說千葉さん現在在做什麼? 在吧台弄點心

manager現在在做什麼? 他在教新人事情 誰要去收銀??? 所以我就要去收銀!!

每次被唸 心情都超差的!!! 也不是累 就是。。。一下子要做東 一下子要做西

真的很難伺候耶!!!!!!!

晚上也是超忙 一直滿席滿席又滿席 分身乏術呀

這樣也好 這樣就沒有理由 也沒時間被唸了 哈哈~~~

11 點多了 客人還好多 

我很緊張啊 還沒看到我們家Wanju的身影 她說要來店裡等我下班的~

不過我們家Wanju很聰明 打電話到店裡給我 哈哈 她在一旁的星巴克等我下班~

のぞみ跟我說有我的電話 我還嚇一跳哩!!! 想說怎麼可能?? 哈哈~~

我跟加藤さん很緊張啊~~

她是還好 反正飲み会她也會參加 是通宵

因為我沒有要參加 所以越晚到 我跟大家聊天的時間就越短

後面半小時 我們根本就是用衝的!!!

擦桌子 菜單 補醬料 ランチmenu

終於在12點完成了!!!

準備下班啦

我問manager我星期一要幾點進店?

他就跟我用赤外線互留mail 說會再跟我聯絡

就這樣 我跟好多同事交換mail跟電話哩!!!!

這時候梅田本部長跟我說 哪天他要做中文菜單的時候 可以請我幫忙嗎?

我說可以啊 我會盡我的力量!!

然後manager又突然想到 簡體中文跟繁體中文不一樣 用詞也不太一樣。。。

然後他就說 找簡さん好了 她腦袋比較好~~

我聽到就說 嗯 我腦袋比較不好。。。嗚嗚嗚~~~ 還裝哭 哈哈哈~~

manager超緊張的 馬上說 他不是這個意思 

我就作勢流眼淚 哭著說 沒關係~~ 我要回家了~~~

哈哈哈 我跟加藤さん大笑狂笑~~ 趕緊搭上電梯 上頂樓換衣服 要去飲み会啦!!

換好衣服 快速下樓 直奔星巴克 看到Wanju先是一個大大的擁抱啊~~~

再一起去飲み会的地點 飲み会就在我們店大樓的隔壁!!

一上樓 千葉さん 金髮妹島守さん 穆廚師都已經到了

愛妻廚師還沒到!!!

我們就先聊天~

我問千葉さん看電影有睡著嗎? 他說他沒有!!!

加藤さん問我明天要去看花火嗎? 我說對啊 我二連休~

千葉さん馬上又說 蔡さん明日休息有 日曜日沒有!!

我就回他 日曜日休息あります!!!!! 現在聊天都中日文混雜就是了 哈哈~~

加藤さん跟金髮妹還玩起了 看著對方辦鬼臉 誰先笑誰就輸了 的遊戲!!

看她們扮鬼臉 真的很可愛又好笑!!!

等到12點半 愛妻廚師還沒到 我跟Wanju就先離開啦~~

我有傳mail給愛妻廚師 很可惜今天不能一起喝酒聊天 下次吧~~~

今天

終於

搭到傳說中的終電了!!!!!!

山手線終電 渋谷00:53から!!!

還在新宿停很久~~

我們兩邊聊天邊走回家 好開心~~~

現在要睡覺啦 明天滿滿的行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