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
許久不見
你怎麼變的比黑狗還黑...
是該去保養保養啦 -o-

amy
是怎樣..比我黑是見不得人喔...
ch先生...給我說清楚喔!!!

GC
是怎樣,等我以後有錢我就買牛奶來洗澡
小黑我們一起漂白吧!
這暑假我幾乎都待在家裡ㄚ
我覺得我可能連日光燈都不能照吧!
你別!許久不見,黑了一點,不過還不是跟娘們一樣白 >"<

amy
 我很"白"阿...不太需要喔...你自己去吧...不好意思喔...放你一個人..

GC
啥~~~妳竟然不承認自己黑~~~
妳白的話我就是剛好了~~~
看來只有跟許哲維在一起的時候,我看起來還會比較白吧!
牛的咧~~~明明就沒啥往外跑說  >"<
開學就知道了,小黑也是照日光燈就會黑的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