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子要來開演唱會了~~~

7/15~7/17

5/21(六)跟朋友分工搶票

2天的票都買好了

5/20晚上還跟朋友一起衝中廣

等到他們 要到悠仁的簽名!超開心

等了快兩個月 他們終於又來了~~~

7/15 因為要上班 所以下午沒能去接機

傍晚6:30的西門町街頭演唱會

我6點前到的 就已經人山人海了!!!

IMG_2974.JPG   

ゆず 

夏色 再一次 大笨蛋 金多蝦 怖くないぞ

終於聽到本人唱夏色啊啊啊啊啊啊啊 ❤️

很有誠意的街頭開唱

IMG_3015.JPG  

一連3首!好聽好嗨!

サヨナラバス

夏色

栄光の架橋

超有誠意的 唱了3首演唱會必唱的歌

沒有看演唱會 也聽得到經典歌曲喔!

7/16

早上依舊很認真地上班

下午補休 跟朋友在會場ATT SHOW BOX碰面

買了周邊(衣服毛巾扇子)

IMG_3098.JPG  

換了後台見面會的序號牌

我們很乖的5點就乖乖排隊

還拿了歌詞單跟小貼紙

日方工作人員還訪問我跟Carol

第一天有delay入場跟開場

開場前的台語廣播體操 真的超好笑

真心覺得不會講台語的人講台語時的腔調很可愛

柚子演唱會還沒開始

我已經快笑死了(肚子超痛!)

如果明天不是她當旁白

我應該會很難過

XDDDDD

演唱會開放照相 真的是佛心來的(大家都驚慌不敢相信)

我們買到90幾號 入場後大約第五排(很近!!!!!!!)

IMG_3142.JPG  IMG_3207.JPG  

悠仁就在我們正前方耶!

好帥

唱嗨歌時邊唱邊跳

呷飽沒 金多蝦(這兩句超沒關係的 哈哈)

這天也是朋友NICO生日!

當悠仁問說今天有人生日嗎?

趕快幫NICO大喊こっちこっち

悠仁:我要為妳唱 生日快樂歌

NICO開心到都哭了!真的是超棒的生日禮物啊!!!

演唱會結束後 我們接著參加後台見面會

內容是可以跟柚子握手!

我對悠仁唱了OLA的歌詞

君に会えて良かった

他看到我額頭貼貼紙 說かわいい

我對厚治說

台湾にきてくれて ありがとう またきてください

兩人都是用雙手跟我們握手

而且看著我們的眼睛 聽我們跟他們說話

啊啊啊~好像做夢一樣!

真的沒有想過柚子會來台灣開唱 而且還有握手跟簽名

結束後 我們在門口等 但直接看到保母車開出停車場 我們趕快過去揮手

車內也有回應喔(揮手跟搖晃手機 我們都猜是悠仁)

一旁樂手們也等待上車 我們也有向他們揮手唷(愛屋及烏 XD)

7/17

傍晚跟朋友一起去吃拉麵

今天入場跟開場時間都很準時

アジアツアー 海外公演最終日

台湾二日目 盛り上がって 楽しかった

開心嗎

甲飽沒

尖叫聲

我粉開心 ❤️

出待ち的戰利品!

悠仁超優しい 

一個個簽名+握手

IMG_3393.JPG  

除了簽CD、歌詞本、T恤之外

還有悠仁丟的保特瓶跟盤子!!!

悠仁:これも?(表情可愛😍)

今天認識的日本歌迷也超興奮

抱著我們尖叫

說在日本這根本不可能發生 XD

瓶子我撿到的!

盤子是一旁日本人搶到的

但演唱會結束後 她問我要不要?

因為盤子什麼都沒寫

傻傻的!

這可是正版的呷飽沒耶!!!

哈哈哈

悠仁丟出的寶特瓶跟紙盤 都被我撿到啊!!!!!

連pick都丟到我們附近 差點撿到!

IMG_3426.JPG

 大家都開心到捨不得回家

IMG_3425.JPG  

厚治在介紹系列曲的時候

悠仁是在一旁 等著做動作(兩手預備備 食指中指比劍 講到歌名就比YA)

因為悠仁實在是太可愛了 大家一直尖叫

厚治忍不住講了一句しゃべりづらい(很不好說話) 哈哈~

最喜歡的橋段是唱シュビドゥバー(悠仁要大家安靜 他們離開麥克風 用肉聲演唱!!!)

感受到他們真的很認真很真心很用力的唱給我們聽

IMG_3189.JPG  

唱ola的時候 最後悠仁 雙手合十唱ありがとう(+謝謝+金多蝦) 還歪頭 超可愛的!!!

(第一天 間奏時講了一句 我愛台灣 超~~~好聽)

演唱會的最後一首 大家一起合唱栄光の架橋

悠仁還帶著大家一起複習副歌

いくつもの日々を越えて 辿り着いた今がある

だからもう 迷わずに 進めばいい

栄光の架橋へと

安可的部分 我們不喊アンコール

而是大家一起唱夏色

この長い長い下り坂を 君を自転車の後ろに乗せて

ブレーキいっぱい握りしめて ゆっくりゆっくり下ってく 

然後就又把他們請出來了!!!(開心)

もう一回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ばかやろう

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 大笨蛋

第二天 喊到第三次耶!!!

樂手們都放下樂器 準備要退場了說 哈哈~

悠仁中文練的不錯

演唱會結束

ゆずロス

ING....... 

IMG_3316.JPG  

IMG_3332.JPG

悠仁講到

我們一直夢想著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今天這個夢想終於實現了

來到台灣跟大家見面 真的非常高興

謝謝你們

 

我也要說

謝謝你們

完成了我的夢想

 

嗚嗚嗚 現在聽到 他彈給我們練習唱的栄光の架橋

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