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生涯不過1個多月 就接下了這任務!

朋友報名了 卻有事不能去 問我有沒有興趣!

6月左右問我的 我那時候才剛開始跑一二次 一次也才2~3公里

跑這9公里 我要跑3~4天才有這麼長的距離耶!!!

雖然這麼說 我還是接受了 大不了走完全程嘛!(笑)

活動在市政府前集合 6點準時開跑

我可是起了個大早 天都還沒亮呢!!! 

4點就醒了 因為要在4點半吃早餐(不能空腹跑步)



我大概5點出頭就到了會場 已經有人在做準備了!!!



擦防曬 換裝 跟著舞台上的主持人做伸展操

6點一到 準時開跑

因為參賽的人有幾千人 我大概開賽後將近2分半左右 我才從有晶片感應的拱門出發(以晶片紀錄的時間為主)

我們沿著仁愛路往總統府的方向跑 

以前騎車會經過的光復南路 敦化南路 復興南路 建國南路 新生南路 金山南路

今天我都跑步一一經過 哈哈~ 超有成就感的!

我們在4.5公里處景福門的地方折返

我記得我跑到快3公里的時候 就有人在跑回程了耶 也太快了吧! 強者強者 大家都還幫她們鼓掌 哈哈

就跟練習的時候一樣

可以一口氣跑6.5公里左右 接下來就快走跟慢跑交替 呼~

今天沒有想像中熱! 還好還好 XD

很熱的部分 只有在回程接近終點1公里左右的時候 是面向著太陽跑步!(大概7點左右吧)

回到終點 可以領取毛巾跟一袋寵愛包 東西還滿多的



寵愛包裡有扇子、水、運動飲料、爽身噴霧、巧克力

前幾天報到時 有給衣服跟帽子 還有號碼牌跟晶片(感謝阿白還拿到圖書館給我!)

領到完跑證書後 還可以去領摩斯早餐

跑步的途中 水站有好幾處 還有提供香蕉和番茄 我只吃了1顆番茄 還有2次水 主辦單位很貼心XD

我的跑步成績

1:06:38 應該還算可以吧~

超開心的!



跑完真的很爽!

恭喜 我的第一次路跑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