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無敵班

早上8點到館 晚上11點才下班~

明天晚班的同事 因為早上考核也要在場 所以他們明天也是無敵班

但比起來 我今天比較無敵!

因為他們明天9點左右到 晚上9:10就可以下班

考核大概一小時左右 晚班同事還可以先離開 中午1:10再回來上班就好

我今天是早上8點到晚上11點耶!!!

照我上班時間8小時來算的話 今天幾乎等於是上兩天班了

背痛又累!

還好有幫手!!!

前同事來幫忙 還好有她 我好多期刊的小細節都沒注意到耶!!!

是說 這當初交接也沒有機會講到啊!!

有停刊的 有停訂的 架標要改 側標也要改 

吼~ 忙到我都要昏頭了

怎麼事情突然又多了起來!!!!!!!

還有來公共服務的高中生 幫我清理書架! 還好有他啊~

反正就在驚滔駭浪中 結束了

10點多 放音樂來聽  我已經開始大唱亂唱了 哈哈

雖然有點緊張 好怕被考核委員問問題喔!

不過主任跟同事都說 不用緊張

看開一點 哈哈哈~

謝謝主任晚上請吃便當跟飲料



恭喜王建民勝投

好好喔 我也好想跟著看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