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11點才下班

今天依舊是7點多就到了分館

主任跟同事 都到了!!!

據職工阿伯說 主任6點多就到了耶!!! 哇~

再做最後的衝刺

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 我跟同事說 我越來越緊張了~

前一分鐘 我們還接到電話 問到我們分館的交通方式

我們還以為這也是考核的一部份 事實證明 只是讀者啦~

草木皆兵啊!!!!!!!

果然9:30一到 我們的愛心鈴就響了(這是考核的第一步!!!)

5位考核委員 手上拿著評分表 到處看 邊看還邊寫東西

看的我好緊張啊~(菜鳥心臟很沒力 :P)

讀者來 我們要服務

考核委員提問 我們要回答

問的很細耶 什麼東西在哪? 我們有提供哪些服務? 相關資料放在哪?

還好當時讀者也不算少!

所以 我就一直幫讀者服務

只被問到兒童新書放在哪?

不過我負責的部分有一點點小錯 嗚嗚嗚~~

沒注意到 上次電腦維修的時候 沒有把日期時間寫好

主任就提醒我 下次小心一點就好了

呼~ 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他們看了50分鐘就走了 離開前 還開了小小會議

把今天的考核 做了點結論

嗯嗯 看起來都是好的 喔耶~

我的期刊區有被寫在績效裡喔! 還有資訊區維護的不錯 哈哈哈

不枉費我昨晚拿刷子 刷刷刷的刷鍵盤 還拿除膠劑一直擦擦擦桌子

真的要感謝前同事還有小幫手昨天的幫忙

考核委員要離開時 還跟我說 辛苦了 警報解除了 哈哈哈~

真的好貼切~

呼 心中的大石頭 都卸下來啦~

輕鬆了~

叭啦叭叭叭 警報解除



主任跟著考核委員 再到另一個閱覽室

中午回來後 主任就跟我們說 辛苦大家了

還問我們累不累! 要不要休息?

我就說還好 還可以

主任就說我不錯喔 很耐操

我就說 今天4 點可以準時下班就好 哈哈哈

明天也要準時下班

要去看中韓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