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左右出門時 遇到室友

室友問說 我好像都很晚回家耶。。。   我說對啊 我都要打工到12點。。。 

室友就說 從現在開始嗎? 時間很長耶  嗯~~

室友就叫我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はい 頑張ります!!!

中午時段 比昨天忙一點點~~

我3點多就先去休息一小時 

今天副店長有進店 manager跟副店長一起回總公司開會

副店長休息了一個多月 有變胖一點點喔!!

希望他可以盡快回來上班呀~~

所以下午外場有我 のぞみ れざ 松本さん 很輕鬆的心情 哈哈

5點左右 晚上的整理也差不多了 我準備要交我下半個月的班表時

千葉さん又說 蔡さん休息沒有啦 我回他說あるよ~

然後 我要倒飲料喝的時候 我拿了新的一瓶 千葉さん說要300円

等我打開 他說要一萬円 我把瓶蓋蓋回去 我說我沒有喝喔

他說打開不喝更貴 要三萬円

我說再這樣下去 我回不了台灣了啦(台湾帰られないよ~)

のぞみ也在一旁說那我要更努力賺錢了

千葉 妳不要再去看花火了~~ 努力賺錢吧!!

 我 花火?

千葉 以後沒花火 要等明年了!!

 我 可是你之前才跟我說 二子玉川有花火。。。

千葉 中止中止!! 因為下雨~~

のぞみ 對啊 會下雨 所以中止了

 我 你們會知道再来週土曜日的天氣???

一起聯手騙我就是了 哈哈~~ 很好笑!!

他問我今天幾點上班? 我說1230! 

他問我休息吃飯了沒? 我說我剛剛休息一小時了 等等再吃飯

他說我什麼時候去休息的 他怎麼不知道? 然後就說我都這時候吃飯嘛~(我都56點吃晚餐)

我說對啊 因為12點下班 就不吃東西了~

他說他前天在店裡 我們吃まかない(麻婆豆腐) 回家肚子痛。。 哈~

陸陸續續吃飯休息後 晚上一開始很閒

manager把大家集合起來 說是有個消息 倒也不是壞消息啦

今天他們回公司開會的時候 他的職務從manager降為店長了

以前是manager 要渋谷跟新宿 兩邊跑

我很白目 還鼓掌 manager說 這也不用鼓掌啦(我想說不是壞消息才鼓掌的。。。好KY喔!!)

然後我就偷偷跟のぞみ說 我剛鼓掌了 我做錯了 逮捕我吧!! 

我把雙手伸出來 のぞみ用她的手把我手圈起來 逮捕!!! 哈哈~~~

のぞみ鼓勵我 也試著接接電話吧!!

我反覆念了幾次 舌頭都快打結了

お電話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渋谷本店 蔡と申します

我跟のぞみ說 重點不是這個 就算我講了 客人要跟我講什麼 我可能還是會聽不懂 哈哈

這時候 還是要請manager或のぞみ接電話呀!!!

我們一直都有人下樓發無料券 我真的是很努力的大喊

也不怕丟臉了 反正也不會遇到認識的人!!! 哈哈~~~

回到樓上 manager說63桌的客人 因為看到我很努力發券

所以就來店裡吃飯 媽呀!! 我好感動好開心喔 可以淚奔了啦~~~~~~~

我說我要送菜過去 跟他們說謝謝!!!

今天主要還是在吧台做飲料

我要幫忙送餐 manager就會叫我不要送 叫我要請新人來送餐

他說 不要講料理です 新人耳朵都會聽不見 所以要叫他們的名字 才會有反應!!

真的耶 哈哈~~~我叫松本さん 他馬上就回頭了 我是新人的時候 也都是這樣 哈哈~~~

我現在不會了 聽到有飲料或是料理 我都會馬上反應!!!

我下樓發無料券時 就のぞみ做飲料

我回到店裡就進吧台 のぞみ就回外場

我問她 在外場工作比較開心 還是在吧台??

她說吧台 我問她是因為不用跑來跑去嗎??

她說不是 尤其是看到一大堆飲料的時候 她最開心!!!

她會想試試 自己可以做到怎樣的程度!!!

我說 我也要努力 有一天我也可以不用看一旁的大抄 做出一杯杯的飲料!!!!!!!

上班氣氛一直都很開心~ manager三不五時會來撞妳一下 

因為昨天のぞみ晚上不在 我一直被捶!!

或是跟manager啊大家啊 開開玩笑啦 等等的

一度飲料也是忙不過來 一直裝啤酒 一直做ハイボール 沒有時間整理杯子 也沒時間去裝冰塊!!!

謝謝千葉さん的幫忙。。。 幫我把杯子放到冰箱 幫我把冰塊裝到盒子裡 應應急

其實是他自己也要用 哈哈~~

然後 他又說 請他幫忙很貴喔 要一萬円 其實他更想要一百萬円。。。

manager也說 請他幫忙更貴!!!

我又說了 台湾帰られないよ~~~~

manager就說 就職しよう!! 我一時會意不過來 還問千葉さん說 什麼是就職??

沒想到他回我說 ようこそ~~~ 我才想到!!!

Last order過後 開始整理吧台

我很驕傲的跟千葉さん說 我明天半休喔!! 他問我幾點下班? 我說5點 

結果 他說他明天放假!! 依照他這麼愛騙我 我當然要問他真的假的??

是真的!!!!!!! 我就說我輸了!!

他又要去看電影了 他喜歡看電影 我說水曜日是Lady's Day 女生看電影只要一千円

男生好像都沒有齁。。。 他馬上又說 他是女生。。。

打掃打掃打掃

千葉さん邊哼著歌!

是我們家主子的歌!!!

Hey Hey Hey Girl いつの日にか 幸せを勝ちとりましょう
Hey Hey Hey Boy かっこわるい 毎日をがんばりましょう

我ㄧ聽到 我就說 是SMAP的歌!!!

他說 よく知ってますね!!

我 我最喜歡SMAP啊

他才突然想到的說 喔 對齁 草なぎさん~

所以我們就一邊唱歌 一邊打掃

我說我以前來日本玩 都會去看SMAP的演唱會

我現在手機吊飾 也是演唱會的周邊商品喔 而我9月初還要去大阪看演唱會 哈哈~~~

不只這首

他唱著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還會比動作哩!!!

還哼了 Bang!Bang!Vacance!

我聽歌也不是聽假的 哈哈 還好平常很常聽 歌詞都有記住

BABY BANG BANG BANG OH バカづらで
Tシャツのすそ結んじゃって
さあ 写真は基本Vサインで 後悔と反省がお土産

然後我突然又想到Lion Heart

君を守るたぬ そのたぬに生まれてきたんだ
あきれるほどに そうさ そばにいてあげる
眠つた橫顏 震えるこの胸 Lion Heart

千葉さん說我日本語うまいね~

我就問千葉さん說 他也喜歡SMAP嗎??

他說SMAP的歌 覚えやすい。。。 哈哈~~

而且他喜歡女生團體 我就說AKB48 

所以接下來我們就唱会いたかった 会いたかった 会いたかった Yes! 君に・・・

manager就問我們說 幹嘛不好好打掃 還在唱歌! 

反正就超歡樂的~~~

不過他說他中午有生氣一次(切れた!!!)

我問他為什麼生氣? 他說因為廚房很忙 他又要洗碗 偏偏れざ又沒把碗整理好!

所以他自己出來把碗往水槽裡丟!!! 

然後 在這之後 突然千葉さん在洗碗的時候 不知道在murmur什麼

manager就說 千葉さん在生氣了!(怒ってる!!)

我就說 沒關係啦 這時候 只要唱AKB48的歌 他就會笑了

所以 我就唱了会いたかった 会いたかった~~~

千葉さん就笑了 哈哈 いいね~ 蔡さん!!

打掃完已經12點了 我還沒點酒的庫存!!!

manager笑笑的看著我 我說我要做 やります!!

manager問我做的完嗎? やってみます!!! できるだけ~

manager給我15分鐘!!

因為我覺得這是我的工作

雖然剛開始學 第一天是manager一樣一樣帶我點庫存

昨天是我在打掃的時候 manager就點完了

今天不可以再靠他了 要自己做!!

現在不做 以後還是得做呀!!!

雖然12:20了 我還有好幾種酒沒有點完 還是要manager跟のぞみ幫我

但我希望 下次我可以更快!!!!!!

吼~ 點庫存的時候 超熱的!!!!!

冷氣都關掉了~~~

還好千葉さん幫我搧風~~ 哈哈 不過他還說 隨手拿扇子比較好。。。

啊我拿扇子 是要怎麼點庫存?? 我說手が足りないよ~ 沒有手啦!!!

正社員千葉さん 比我跟のぞみ還早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