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Monster Part II 

XD

今天放假的行程也是滿檔!!!

反倒Ice Monster是預定外的行程啊~~

今天約好下午要去內湖看文樺媽咪跟小瑞克

在這之前 我先順道去純媽咪家看小順麗(離徐匯中學站很近)

小順麗好給面子啊 對我笑還對我揮手

小小的臉頰好肉感 可愛極了!!!

可惜阿姨只能待一小時~ 下次再去久一點 哈哈

2點在昆陽站會合後 搭上公車 沒幾站的時間 我們就到了月子中心

小瑞克睡得很熟 雙手還舉在耳朵旁 好像投降! 也是好可愛~

跟文樺媽咪回房間聊天 可惜這次還是沒看到小瑞比啊~ 下次一定要看到啦!!!

不打擾文樺媽咪休息

我們回到東區覓食 好餓啊~~~

我跟Amy點了餐點 Gimei點了鬆餅

聊到好多大學時期的事喔!!! 

很好笑又很懷念啊~~

有事一定要互相分享 以後就有人替妳回憶 幫妳拼湊生活的每一部分!

跟妳們一起 不管聊什麼都好開心啊~

本來想說Amy跟Gimei明天要上班 所以7點多就要回家了

沒想到才走到捷運站 大家都還不想回家 哈哈~~

我們就提議去吃冰!!!

上次跟Amy去的時候 內用的人太多 所以我們只好外帶

今天再去看看

嗯 沒想到排隊人潮去上次少耶~

所以我們排了10幾分鐘就進店內吃冰啦~



一樣點了芒果冰 這次又多點了一個珍珠奶茶冰 

口感很特別 沒有珍奶那麼甜 比較有茶的味道 珍珠也QQ的 好好吃

我跟Amy一致認為 內用的分量比較多!! 哈哈~~

拍照時發現

芒果冰 黃的 

面紙盒 黃的

拍立得 黃的

是有多愛黃的!!!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