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 不能叫manager 要改口叫店長了~~~

中午12點半進店

外場只有我跟のぞみ れざ

店長今天又半休

客人跟昨天差不多吧

但是因為昨天外場四個人 今天只有三個人

所以感覺比較忙一點

但是很充實~~~

每忙完一個段落 就好有成就感 因為都沒有犯錯

料理也ok 點心也有按時送到客人桌上~~~

店長不在 也比較沒那麼緊張 哈哈~~~

今天本來五點就可以下班

後來因為加藤さん的朋友要來研修 所以我延後半小時下班~~

吃完飯 

跟Shin約在我們店樓下 本來想說要去哪走走

不過逛完松本清我們就回家了

所以我現在在Shin家 等等10點我們要一起看ぷちょお

然後然後然後

我下班時 因為沒有看到のぞみ 所以我傳Mail給她 

跟她說我明天放假 還問她明天幾點上班??

她說她明天應該也是放假 不然就是只有中午的打工!!!

她  バイトおわってから朝までカラオケは NGですか?

我 私は行けるよ 行こうよ~~

她 じゃあ いきましょうか 楽しみだね~~

Mail傳到一半 發現她就站在我旁邊!!!! 我們都在逛松本清!!!

我們快笑翻了

アホみたいなぁ~~~

哈哈!!! 超好笑的!!!

我問她 都在哪唱歌?? 她說渋谷!!

所以我們約了 等她下班 我在樓下等她~~~

OYA!!! 要去夜唱了!!!!!!!

好期待~~~

明天放假 Shin也放假 Iris也放假

要去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