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捨不得的離開了直島 回到高松
因為行程的關係 所以要先在車站解決午餐
然後再去車站旁的玉藻公園(高松城跡)
順路回旅館放東西再去下一站 栗林公園
(已經掰咖的我 沒有辦法先回旅館放行李再出門啊~) 
在車站休息 等著店家開店做生意
吃了最喜歡的咖哩飯跟最有名的讚歧うどん



稍作休息之後 帶著我的小行李 要來去車站旁的玉藻公園啦 
本來有點陰陰飄雨的天氣 在我到了玉藻公園後就停了
太陽公公出來了~

正在復原天守閣



繞了一圈之後 公園一旁就有琴電的車站→高松築港站
搭琴電也可以到我昨天去的琴平唷
不過因為我有JRPASS 所以就沒有從琴平搭回高松
搭JR都要40分鐘了 搭琴電不知道要多久!! 
小腿真的很痛 還帶著行李所以選擇搭琴電 到距離我旅館最近的瓦町站
真的!!!走回旅館不用10分鐘~(我的小腿得救了!!!) 
回到旅館 放下行李之後繼續往前走 目的地栗林公園
應該又走了有1200公尺吧!!!(神腿來著!!!) 

栗林公園 四國第一美的庭園



前一天開車載我的日本女生 也很推薦這裡
她覺得這裡的景色不輸給日本三大名園喔!(我只去過兼六園)
園內分為南庭及北庭 按照地圖上的路徑走 大概2個小時可以逛完
我在掬月亭稍作休息 點了熱煎茶跟點心 看著遊船(當天還遇到台灣節目去拍畫面)
坐在縁側(ホタルのヒカリ)
超級悠閒~ 



嗯 除非是真的很喜歡花草樹木 來這裡才會覺得很值得
可能是今天的景點是城堡跟樹木吧 又加上我的小腿真的很痛(還硬要觀光)
所以 嘛
反正這裡就是松樹很多 不過依照季節來講的話 還是可以看到滿開的櫻花跟梅花喔!!! 

又是前一天認識的日本女生的推薦
叫我一定要吃骨付鳥(就是雞腿啦) 
因為我不知道哪裡有賣骨付鳥
所以我就去書店翻旅遊書 看到書裡有推薦某一家骨付鳥好吃 拍出來的店裡氣氛又好
我偷偷記下了地圖 然後我又走了好久 從旅館走到瓦町 然後再沿著商店街找
終於被我找到一整條商店街 都是賣吃的!!!
好多家店都在賣骨付鳥



我找到雜誌上刊登的那家店 但他一隻骨付鳥要1500日幣
別家都沒有這麼貴耶!!!
我就很隨意找了間很順眼的店 就進去吃了 看了菜單 
我問了店家 ひな跟おや有什麼不一樣?
他們介紹說ひな煎得比較硬 おや比較軟
嗯嗯 那女友生講過 他說他們前一天各點一份
硬的要用剪刀剪開 而軟的則是筷子一夾就好了(那麼厲害~~~) 
於是 我點了硬的!!!!!!!
一送上來時 還霹霹啪啪的響



開動!一開始 我沒看到剪刀 我咬得好辛苦!!!
感覺筷子都快被我掰斷了 我還用文字燒的鏟子幫忙切肉
是鏟子不夠利還是我不夠力 還是肉很韌 我不懂啊~~~
吃的我好辛苦 的同時
天啊!!!!!!!
剪刀就在一旁啊 
我眼睛被什麼遮住了??? 居然沒看到 
我差點把我牙齒給咬斷了說....... 哈哈~
一手拿起剪刀 有如神助 輕鬆800倍!!!
好吃好吃啊~~~
回家途中經過星巴克 點了杯飲料 在店裡使用無料Wifi 
打卡聊天這是一定要的啦~
我這次去日本沒有申請網路 一切就是有無料Wifi用就好 



(我很喜歡店員畫的笑臉 :) )

回到旅館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啦~~~
整理行李 準備隔天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