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剛復帰 所參加的第一個生放送節目

我今天很早起 做好準備 要來看網路電視!!!

因為我平常晚上都要上班 所以網路電視超少用

連TV螞蟻 跟鑰匙孔 什麼時候不能收看 我也不知道

就一直很緊張很緊張 緊張電視要播了 我的網路電視卻一個也開不了...

努力不懈 一試再試

看不到富士的頻道 點選了關西電視台來試試 

12點一到 聽到了熟悉的音樂

是笑っていいとも!!!!!!! 可以看耶可以看耶!!!!





尖叫聲好大聲!!!おかえり也不絕於耳

他說
休息了一個月 藉由今天開始回到笑っていいとも的生放送 
讓我了解到感受いいとも的空氣 對我而言 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最後的選手權 真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