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大好!

誰能想像的到 昨天可是刮風又下雨呢!!!

中午跟唐葫蘆約了要出門~

她推薦到她家後院 碧潭逛逛 哈哈~

唐葫蘆帶她們家唐多多 到捷運新店區公所來接我

多多好乖呀!

不愧是我們家乖乖的好女友!!!



先去唐葫蘆家 這是我第一次去她家~

稍作休息 還算了塔羅牌~

嗯嗯 算是還不錯啦~~~ 整體運勢!



多多一開始咬拖鞋給我穿 然後又把給我的拖鞋咬來咬去的~

真可愛~

隨後我們就出門了

多多一看到我們背包包 就開始嗚嗚叫~ 好可憐~ 

我們沒有要帶她出門啦~~

好天氣 大家都出門了

碧潭人好多~



踩天鵝船的人也好多~

我還沒踩過耶~

下次有機會再來踩!!

走過碧潭橋的另一端 馬上又回頭

在老街稍稍散散步 吃吃小吃

等著林米魯打電話來(真是用功的好小孩 假日還補習上課)

(她沒有在看漫畫!)

我們約在新光三越門口

想著吃什麼好哩??

才剛踏進K MALL 想著要吃知多家

突然林米魯一個提議

我們就去好樂迪了

從來也沒約過這麼有效率的!!!

昨天才在FB講說想唱歌 今天就成行了(詳情請看FB)

歡唱了三個小時



(林米魯 大概自以為是巨星吧!)

這兩位小姐 最近壓力很大喔!

當演唱會就是了

好吧 

我們都很高興的大笑 很38的亂跳 好棒!!!



唐葫蘆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有心事要告訴姐妹啊!!

林米魯 嗯 禮金換了兩包米 不無小補啦

別忘了要去跟糖果媽抱米的時候 要找我喔 哈哈哈~

嘛 反正就是很爆笑的事啦

紅色炸彈 不要亂炸 好嗎!?

我結婚的話 妳們可以自己一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