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天的旅行 
很快的 
到了尾聲
心裡有好多捨不得

因為人在四國高松 要到關西空港搭機
所以這一天也沒有時間排行程(所以就一直自拍!哈哈~)
一直在搭車 直奔關西空港
高松→岡山→新大阪→關西空港



前幾天從岡山到高知的途中睡著了 錯過了瀨戶大橋(銜接本州跟四國)
到了兒島 有種 我真的離開四國了~的感覺啊~



在岡山轉車時又看到麵包超人列車! 大拍特拍!



來回程都買廉價航空
去程搭酷航飛東京
回程搭樂桃回桃園

關西空港的第二航廈只有樂桃一家航空公司 好空!
吃的逛的都很少
我本來還想再來杯星巴克的啊~ 哈哈~
出發時 行李6.9公斤 
回來的行李也才10公斤!
而且大部分都是幫買的東西!(衣服跟藥妝)
我自己的紀念品就3本雜誌、1個別針、1顆南瓜、2張明信片
還有很多照片跟回憶!!
耶~

樂桃的登機 是走登機坪!
樂桃的位子比酷航小....... 飛機也比較小 我往後看 好像也沒多少排!



這一次的旅行
高知的四万十川 跟 瀬戸内海上的直島 是我最最想去的地方
也有回東京渋谷店裡吃午餐 看看大家
一路上都很順利
是最棒的旅行!!!



才回國 看到起飛的飛機 心又想飛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