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在電視機前看  快緊張死了

一直在尖叫  媽媽都在笑

真的真的真的很刺激啊!!!  

整場幾乎都在落後

到第四節還落後15分

說真的有點灰心了  

只希望不要輸太多 (我還跟學生賭飲料!!!)  

從阿忠開始發動反擊  一連串的攻勢

最後信安的拉竿  我看到台籃版都在稱讚信安了

不是酸他 不是罵他 不是諷刺他

真的很開心  

阿忠最後的訪問  也是很令人感動  

飛哥一直都在看著你們的

飛哥精神!!!!!!!  

希望我1/27  也能看到精采的比賽

裕隆  加油!!!  

最後我要感謝一下我的國中好友  林PP小姐  

是她帶我進入這個世界的  哈哈哈!!!

開始喜歡籃球 開始看籃球 開始打籃球

一個心臟必須要很強的世界

一個會讓你又叫又跳的世界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