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Y xiao TIP-521

不經意在網路上看到

對他的外型(?)所深深吸引

研究了他的內在

發現他深不可測

於是... 就起了想擁抱他的衝動

明明說要存錢 就又控制不了!!!

看了拍賣 價錢真不可愛

看了日本的電器屋官網 價錢OK 但不寄送海外

日本亞馬遜 價錢很優 但也不寄海外

我都要放棄了 我!!

本來想說  等今年我去日本看阿剛的時候再買好了

多虧SMAP的幫忙(?)

因為SHOP的關係 中居太太要去看她老公

就托chic幫我帶回來啦~~

一整個很期待耶~~

先讓大家看看他的基本構造

現在正在充電中 哈哈

我很期待從他口中吐出來的照片



是數位相機

是拍立得

是大頭貼

是我的第5台相機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