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年度的第一個休館日

除了早上的業務研討會之外 

中午的餐盒 我也不想多說了

重頭戲 直接跳到下午的才藝表演

本來我們主任要我們組隊上台唱歌

還說要唱組曲!!!(這也太難了吧!!)

後來我們大家討論過後 決定跳舞!!!

送兔年 迎龍年

所以曲目就決定了!

王力宏唱的龍的傳人

我跟課員 上週利用兩天的時間 把舞蹈給編排完成

然後哩 星期一下班後 大家利用時間練習彩排(大家唯一可以聚在一起的時間)

星期二三則是做道具

要貼龍身上的鱗片 還要做龍鬚 貼龍頭 還要做面具 

有點趕!!!

但大家一起分工合作 邊做邊聊邊笑 很開心~



午餐過後 我們趕緊到表演場地走位

把道具通通拿出來 實地演練一次!!!

我們是第7個登場的

開場前還是會緊張!!!

我們的千手觀音大受好評耶!!!



好多掌聲~(啪啪啪啪啪啪啪)

有人發現我們在服裝上的設計耶!!!

開心~

感謝matata先生幫我錄影

雖然他不太會用我的相機(我不怪你! GRD3太高檔了!) 

以至於他錄了一段7分多鐘的影片

但是內容不知道是什麼!?

鏡頭時而有節奏的打拍子(不是抖腳!) 時而痴痴的望著天花板

再加上背景音樂(主持人正在公佈摸彩名單)

攝影師自己也入鏡了幾秒鐘~

但我還是要謝謝他 他還是有錄到我們跳舞 大概1分半吧!!!

我們的千手觀音還剛好到一半!!!

好 我要謝謝他

至少還有幫我錄一半!!!

才藝表演是有評分的!

我們得到了最佳台風獎跟最佳創意獎 



喔耶~ 兩個獎耶~~

出場就有紅包 再加上這兩個獎 我們一共領到了三個紅包

但是 BUT 

尾牙的獎項 我們只有職工阿伯抽中一台腳底按摩機 其他都槓龜...

整個活動在5點半左右結束

我們撘上計程車 直奔西堤TASTy羅斯福路店

感謝主任的請客!!!

主任還找了以前的同事一起 荷包大失血啊~~~



我點了沒吃過的法式雞腿!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