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ロト6

01から43までの43個の数字の中から異なる6個を選択するものである。

5等 申込数字が本数字3個と一致するもの。当せん金額は原則として1000円固定。 

每次經過池袋東口的投注站 總是滿滿的人潮!!

今天經過時 忍不住停下腳步瞧瞧

不知道投注金額是多少 想說如果要1000円就算了

沒想到只要200円

索性也來投注玩玩!!



每週木曜日開獎

跟台灣玩法差不多 43個號碼中選6個

最少要中3個 才有獎金1000円!!

這也是我們家慎吾代言的喔

如果中了頭獎 就可以跟慎吾一樣

在家養長頸鹿 家裡的走廊變自動走道 還可以在門口放一台製雪機 隨時打雪仗!!!

哈哈 等等就可以查看看有沒有中獎了!!!

(果然很沒偏財運~ 只中了個1號。。。。。。。)

晚上店裡超不忙

先是竹さん提早下班

連杜さん10點就走了

我一個人整理外場 綽綽有餘~~

我也提早下班了 哈哈哈~

今天 很明顯的 變 更 冷 了

在樓下發卷 一直站著 感覺我鼻子要掉了 耳朵也要掉了 腳沒知覺了



昨天熬夜 快4點才睡 

今天中午再做確定 剛剛又重新訂了比較便宜的夜巴

我啪啪啪啪啪的 把房間車票都訂好了 呼~

我很享受做事前的準備與規劃 這對我來說 也算是旅行的一部份

合掌村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