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一進店 千葉さん剛好在櫃檯

他叫我下樓發無料券!!!

我嚇一跳 我問他現在嗎?? 他說對

我心裡想 可是 從來中午也沒有下樓發過券啊!!!!!!

我又問他 真的嗎? 他說うそです。。。

一進店就騙我 是怎樣!!??

還說我ㄧ臉看起來就睡不飽的樣子!! 哈哈~ 問我幾點起床?

我說9點多 跟平常差不多啊~

中午manager不在 OYA~~ 他今天半休 5點才會進店

所以今天外場是我 千葉さん れざ 還有新人媽媽~

聽到千葉さん跟新人媽媽確認今天要學習的進度 突然很有上司的感覺哩!!!

也是啦 他是正社員 今天中午他最大!!!

中午客人不多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在吧台聊天 還交換了電話跟mail

れざ給我他的電話 我打給他 他就有我的電話了 很台式的作法

我跟千葉さん 則是用日式的赤外線傳輸 他傳他的電話mail給我 我正要傳給他時

他就說 我之後傳mail給他 他就會知道了

看著班表 千葉さん還是不放棄8/1想放假的事

說是那天很多人休 新人媽媽 加藤 渡辺大家都休!!! 

他一定排不到休假 叫我不要休啦~~ 

還一度要拿筆要偷改我的シフト表!!! 哈哈~~

我說 可是我朋友明天要從名古屋來找我耶 我們那天要出去。。。

我朋友想去看One Piece的活動 千葉さん聽到One Piece馬上又說 他有一整套的漫畫

然後批哩啪啦了 講了一大堆漫畫裡的人名 我有聽懂幾個 魯夫~喬巴~ 哈哈~~

我說 我朋友看到梅莉號 還會哭哩~ 

然後看他一臉熱血的樣子 應該又講了一句台詞吧!? 哈哈~

千葉さん 要我三點多就去吃飯休息。。。 這跟我平常的時間不一樣耶~~

不過他也不知道我的休息時間 平常都manager在排的。。 我就去休息吃飯睡覺啦~~

休息回來後 開始做晚上的準備

沒錯 就是標題所寫的 二胡演奏會

梅田本部長 搬桌椅 搭小舞台 社長來了 社長爸爸也來了

社長爸爸的爸爸 就社長阿公啦 是台灣人喔。。。

然後一堆穿西裝的阿伯來了 

我整個人開始緊張了起來!!! 感覺今天大家都很嚴肅!!!

manager五點也來了 不過我們做的準備 他都不喜歡

一直唸唸唸 阿不是五點才上班 應該有休息夠啊!! 臉不知道在臭什麼鬼!!

還說 我怎麼都沒把東西準備好 每天看のぞみ做 應該也知道啊!!

靠夭勒 のぞみ在準備的時候 我是站在旁邊看嗎????

我不用去做其他事喔????

然後就不知道在驕傲三小 說什麼 只要他不在 大家就什麼都做不好等等的屁話!!!

啊你就強啊 都做了七八年了 你不強 誰強???

吼 反正他一生氣 什麼都可以唸啦!!

二胡演奏會 一共拉了三場

我們被禁止 不能大喊!!!

這真的超難受的!!

帶位不能喊 點飲料點餐不能喊 收拾桌子不能喊 擺好筷子不能喊

那我怎麼知道 誰需要什麼幫忙???

因為我們都是這樣喊來喊去 聽到誰做了什麼事之後 誰有空就會去做下一件事

有人帶位了 就有人送おしぼり跟盤子

客人點飲料了 有人有空就去送飲料

廚師出好菜了 就可以去拿菜 準備送給客人

今天都不行啊!!!!!!

我自己帶位 我自己知道客人要什麼!! 

我想請別人幫忙都不行~

要做這件事 被叫去做另一件事 然後這件事沒做好 就被唸了

吼 反正做的很綁手綁腳的啦 超級不習慣!!!

所以 我今天 被manager唸說 我今天工作表現 跟平常不一樣喔

平常做得到的 今天都做不好喔!!! 他還問我是累了嗎??

我只說我沒有累 OS:只是不習慣!

我超不甘願的 むかつく!!!!!!! 悔しい!!!!!!

為什麼???

我今天努力也沒比較少啊??

為什麼要被你這樣講???

將近10點 演奏會結束了 呼~~ 終於可以大喊了

我們外場內場都超HIGH的!! 猛喊!! 亂喊!!

我整個人超HIGH的!!!

千葉さん也是 還學健美先生 什麼二頭肌 背肌都講出來了

大家工作流程整個超順暢~~ 不再便秘了(噗~)

我跟加藤さん在整理外場的時候 就講到今天的狀況 真的なれないね~~

我跟她說這種感覺 就像是

何かしたいけど 何もできない 是ジレンマ!!!

整理的時候 我們都還邊整理邊唱歌勒~~

大家都自己唱自己的 哈哈~~ 我是唱キセキ啦 哈哈~~

大概11:30左右 就整理完了

加藤さん先下班了 我則是休息一下

剛好聽到千葉さん在唱歌 我就跟他說 你應該要唱昨天唱的 AKB48的歌啊

他就說他手機裡有這首歌 然後就透過喇叭 大大聲的放出來

邊聽邊跟著唱 会いたかった 会いたかった 会いたかった  YES  君に~~

我問他有買 AKB48的CD嗎? 他說他想買DVD!!!

他還介紹我聽另一首歌勒。。。 不過我就沒聽過了~~

manager天外丟來一句 蔡ちゃん あした 11時で よろしいですか??

嗯嗯 臨時要我提早上班。。。 

雖然今天上班有點悶 不過也有開心的事 

就是啊 送餐到有社長媽媽的那一桌時 她都會跟常客介紹說我是從台灣來的!!

今天のぞみ放假 但她7點多還來店裡耶!!!

然後 我11點多回頂樓換衣服的時候 她跟梅田本部長在頂樓聊天!!!!

我 今天放假去哪? 

她 沒去哪耶

我 一直都在這裡嗎?

她 對 一直都在這裡。。。

放假耶! 還整個晚上都在公司頂樓喔??

見鬼了!



正在打網誌的同時 れざ打電話來跟我聊天 哈哈~~

他今天偷偷跟我講一件事 他還有在其他地方上班的事!!

噓 是秘密 本來只有のぞみ知道!

然後 他叫我有空可以去他另外一間打工的店吃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