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的最後一天了

今年過的好快  用飛的吧!!!

今年從101的煙火開始  也要從101煙火結束  再做2008的開始

噢!!!  人好多啊~~~~ 

2007年也是豐富的一年呢

工作上有開心也有難過  一切都是為了生活啊  哈哈

但是開心的事居多囉  

今年收到三張紅色炸彈  真的是大三元了!!!

國中、高中、大學  都有人結婚  都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OYA  祝你們永遠幸福  

其中伴娘當了兩次  聽說只能當三次是吧!!! 好吧  額度快用完囉~~~

今年出國玩了兩次  

去美國待了8天  去Boston找Lingyu  他們還帶我去NY  感謝  

看了第一場的NBA(Boston Celtics VS Detroit Pistons)

跟MLB(RedSox VS NYY)

很HIGH~~~  

自己又去了日本5天  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築地海鮮丼  原宿可麗餅  惠比壽銀座lion燉牛肉

中村屋咖哩飯  月島文字燒  蘋果樹蛋包飯

又到了ALTA看到阿剛  這真的要慶祝一下啊  三連霸了  哈哈  

Dils死黨們今年生日  幾乎都有出去慶祝

唱歌啊  聚餐啊  驚喜啊  一樣不缺耶!!!

今年是美食年吧  哈哈  感覺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

2月  Koly跟Gimei生日  我們去吃了  MOMO壽喜燒還有火之舞的燒烤

3月  Candy要離職  大家一起去吃乾杯

4月  自己去了Boston找Lingyu  航廈人員看到我跟我講日文  哈哈  

5月  跟國中死黨們去了鶯歌三峽  好久沒有這樣開著車  到處玩了

6月  跟同事們去吃原燒  7個人點了8人份  但小馬看起來好像還是不飽

7月  去六福村  擎天飛梭&笑傲飛鷹... OK的!!!  
         Kavit生日  去唱歌  還拿了一張紅色炸彈  哈

8月  幫楊慶生  玩了國王的遊戲... 彈額頭很痛  舔脖子很噁心
        還有個世紀大婚禮  哈哈  我當了第一次的伴娘  >///<
        同事們幫我慶生  我喜歡小叮噹跟超人  更喜歡去買飲料的小叮噹!!!
 
9月  接著8月底  去了日本5天  超開心!!!!!!!
        中秋節在補習班樓下的全家烤肉  酷耶

10月  高中好友結婚  獻出了我的第二次伴娘

11月  329的12th同學會 in 韓江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期待明年  哈哈

12月  考了二級的日文檢定  但成績要明年3月才出來  整個超久  
          國中好友結婚  今年第三攤了

年末這幾天行程也是滿檔  

29日的貝里尼  手作的桌曆  

31日晚上的Amigo&跨年

今年真的很精采呢  美好的事情太多了  沒辦法寫的太太太詳細  

請大家有空去看看照片吧  

我發現我真的真的真的不能沒有相機  但我的COOLPIX Nikon S5  好像快壞了

我要買新的啊 (大叫~~~)  

謝謝我的好朋友們  因為你們啊  才能這麼精采  真的真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感動  

希望大家2008也是順順利利

工作順利、大家都加薪、生活很豐富、感情甜蜜蜜、我要去旅行!!!!!!!  

大家都能如願

我就開心了  謝謝  

来年もよろしく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