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義大利日

晚餐吃了兩攤  

都在吃義大利麵  有點撐

還好坐錯公車 (還好??)

讓我走了不遠的路  哈哈

6點是尾牙  古拉爵

東西還滿好吃的  上菜很迅速

烤全雞好吃!!  

pizza也好吃  皮薄薄的

義大利麵有點少

因為後面還有客人  所以 我們7點多就被趕走了

大家約要去唱歌

我先去大學同學那一攤  露個臉  哈哈

西門町的Do it

麵跟配料  可以自己選擇自己搭配

我到的時候  大家的餐點都還沒上來

我覺得餐廳裡的... 味道  不是很好

是起士太濃了嗎???

大家開始聊天 耍冷 大笑  

快樂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又到了上蛋糕的時候了

蛋糕好吃耶!!!

Koly 生日快樂 先幫你暖個壽  哈哈

希望大家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第三個  就希望你自己趕快找個好女孩吧

(好男孩也可以啦  哈哈)  

也恭喜Kavit在今天畢業啦 拿到畢業證書了!!!

雖然我很飽

但還是點了一杯可可 吃了兩個奶酪 跟一塊蛋糕

唱歌... 等我要去  大家也準備要閃人了

所以就沒去啦!!

開心的義大利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