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tata
江小黑不知受到何種打擊...
自從考到駕照那天好像就消失了...
要不要報警???

GC
她現在都是早上上線的說
可能怕我們叫她請客吧!

tsuyoshi
   她沒消失啊!!!???
   我們昨天還一起去逛街呢  ^^

GC
唉~~~都沒找我們~~~這就是菜小雞的友情啦
難過了啦~~~
原諒妳的方法就是幫我在淡水找個工作吧!

tsuyoshi
   女生逛街  你幹嘛跟啊!!!???
   你不會有興趣的啦!!!

GC
但妳不知道我在家裡狂無聊ㄚ
嗚嗚  Q_Q
都沒人理我
我要耍自閉

tsuyoshi
我發現這已經變成我的名字勒
大概都忘了我叫什麼了吧!!!!!!

GC
不是嗎?我一直覺得這是妳的本名耶  @@""
難道我記錯了,但……
我們同班兩年了,我應該不會記錯

matata
蔡會均...

tsuyoshi
           喂..........
           沒禮貌  ><"

GC
還是我說對了吧!
真正是叫『菜小雞』啦
大家要記住喔

amy
我還在....別怕別怕... 

tsuyoshi
說人  人到..... 

GC
:   說人  人到.....
      ^^  ^^
      ?  ?
一萬個為什麼???

matata
  剛考完駕照..還是乖乖呆在家好!
  在家我就不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