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次整理了幾張照片 上傳到FB後 大家就開始喬打球的時間

今天天氣超好!!

好過頭了啦~~~

本來跟我的好趴呢"叮噹"約在英專路口 後來因為我家學弟開車塞在途中

所以 就麻煩他載我們啦~ 我家學弟超棒的!!!

跟大家約在大吉祥 哈哈哈~~

就算是大熱天 還是要吃那越臭越好吃的大吉祥

本來要在淡江操場打 後來因為有人借走了

所以學弟上午10點多就去沙崙佔場 真是辛苦他們了!!

我們則是1點半左右才到達沙崙 學弟已經在練球了...

我還特地穿上那年我們拿冠軍後 所做的冠軍服



還有大家送我的冠軍球 上面還有大家的簽名喔!!!

日期是2003.3.22 要邁入第10年啦~~

某一年在真理打懷舊盃

從早打到晚 沒在care太陽 投個10多局 也都不是問題

現在則是 防曬一直補 投球也沒了準頭 投超爛的 嗚嗚嗚~~~

我們打了兩場



OB隊果真還是說的一嘴好球啊~~

大家一直嘴砲 還是超好笑的!!!



一直聊到以前的大圖盃 還有懷舊盃

真的好青春~~~

當中還有蜘蛛人來亂入 很可愛



(看我的蜘蛛絲 Geo好配合!!)

打完後 跟學弟們一起去漁人碼頭吃熱炒

看著夕陽與海景

真的好浪漫啊~~



大家能這樣聚在一起 真的很棒

開心慘了!!!

489 只有我跟叮噹打壘球

還好還有490 491可以讓我們靠 XD

太久沒運動打球了

好累...

手酸腿也酸(是檸檬!!!)

鐵手鐵腿了啦~~~


陸陸續續收到好多有趣的照片



(from Geo 豬豬人絕對是當天的焦點之一)



(from Geo 女友 這張實在好促瞇:P)

照片右邊的學弟 很像八卦雜誌上 不能露臉 所以在眼睛畫黑線的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