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暑假最後一天

還是要努力認真上班!

昨天晚班 今天早班 真的有點累!

晚上JILI3寶+Mike 簡稱等4個人(因為上星期一起去看等一個人咖啡 我們一共要等4個人 哈哈~)

要去吃泰式料理慶生啦~~~

我們約6點半在公館站

在樓下看到有點鬼鬼祟祟的大美女跟薯條王

Mike突然從柱子後面出現 手裡拿著跑跑薑餅人 講了句生日快樂 哈哈 

說是看到我有玩這遊戲 但我玩的是PokoPang耶(大笑)

玩夾娃娃機也滿厲害的嘛你!

進到店裡 開始泰式料理吃到飽

第一個上桌的煉乳薯片 深得薯條王的心 一個人就通通吃光光了

料理陸陸續續上桌 我們也邊吃邊大笑

不過戰鬥力弱弱的我們 只點了3輪 就飽的差不多了

把桌子清空後 

服務生們敲打著鍋碗瓢盆 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整個陣仗超大的啊!!!

很 驚 人

還拿泰式的帽子(?)整個金光閃閃 還外加長指甲

這是要拿來整壽星的吧!!!

這是在整壽星吧!!!  

唉唷

整個快笑死我了~

接著打開大家送我的禮物

是獨一無二的寫真集耶

謝謝你們送的禮物!!! 超棒超愛的!  

都是我們一起吃喝玩樂的回憶!

好感動喔~

謝謝你們的禮物 照片本世界宇宙無敵棒棒棒!!!

翻拍個幾頁 聞香一下~  

  

還有加碼小禮物 美女巷的袋子 防狼噴霧劑 跑跑薑餅人

加碼小禮物! XDDD  

好好笑喔~

每次跟你們一起 吃飯也笑 聊天也笑 拍照也笑 

都笑到臉頰酸肚子痛的

LOVE YOU ALL~

 

謝謝你們

進到TPL 3年了 

我們認識3年了

是一起上班的好同事

是一起吃喝玩樂聊心事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啊~

希望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個3年

也謝謝新朋友Mike 還讓你送禮物 真是不好意思(然後還要考驗我手工 哈哈~)

啾咪  

繼續期待接下來的生活

吃喝玩樂都要跟你們一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