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大三下學期 開始打工存錢

他們是我最先認識的同事

大家畢業後就各自離開(我待最久)

偶而會在MSN上打招呼

這次的見面 隔了8年之久

託毓菁下個月要結婚的福 她找了我們去台中 來個告別單身趴!!!

9號當天下午 我跟朋友一起南下 大概4點半到台中

準人妻還沒下班 我們就先開啟了美食第一站 春水堂



等她來跟我們會合後 7點吃晚餐 三元 是家韓式燒肉



黃帥大推燒肉好吃

接著10點再到下一站 Lounge ONE忘廊 沒錯 是家夜店

我們點了一瓶VODKA 再加上一壺柳橙汁 自己調配

因為我真的不會喝 所以果汁比例很多 哈哈~~~

不過還是因為喝太快 離開前還是去找馬桶報到了 嗚嗚嗚 好難過!!!

隔天 因為毓菁家臨時有事 所以也就不能跟我們一起去吃好吃早午餐跟下午茶了

我們11點多先去吃早午餐


裝潢很簡潔 一邊吃著早午餐 一邊看書 很悠閒很愜意

而且 一看就愛上了深夜食堂!!!

有好笑的 也有感人的!!!


吃完沒多久 又接著吃下午茶

其實我已經吃不下了 但聽了黃帥女友的推薦 還是吃了個點心 哈哈~~

女生真的有另一個裝點心的胃耶 喔耶



大概3點多 我們就出發回台北了

因為朋友晚上家裡有事 而且也怕遇到苗栗的國慶花火車潮 怕塞車啊~~~

半路上 朋友接到緊急電話

所以我得自己一個人從龍潭搭車回台北 

問怎麼搭公車 問了三個人 三個人都講不一樣的!!!

不管了 看到公車 搭就對了!!!

結果搭到中壢 再搭電車回到台北 再搭捷運回家

好累的一天

累到都感冒了~~~

很開心可以跟以前同事再聚首

到台中不到24小時 我們吃了五餐!!!

好驚人的美食之旅啊~~~

希望朋友的家人都健健康康的

下次見面 不要再8年後啦~~~


arrow
arrow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