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一天 打工一天 今天又休假一天

今天天氣又超好的啦~~~

10點多 郵差送來朋友k2的票 又看了一下中午的笑っていいとも

是慎吾 還有綾瀬はるか 

趕緊抓住時間 出門散步~~

搭山手線到新宿 轉京王線到調布 再搭公車 就可以到深大寺

還記得上週土曜日 出門打工前 看到電視 剛好介紹這個地方

才知道這裡是 NHK日劇 ゲゲゲの女房的拍攝地點~

啊 為了向井理 是不是要來追一下日劇 噗 

老話一句 如果我有時間的話。。。

遊客依舊是非常多

木造屋頂上擺了一雙大日式木屐

可以看到鬼太郎茶屋



吃了南瓜口味的おやき

吃了有紅豆餡的草まんじゅう(我想到我們家小草剛的草生活。。。)

很燙很好吃~~



旁邊有一家店 貼著拓哉的照片 說是MR. BRAIN 在這裡有取景喔!!



還有陶藝彩繪可以玩~ 自己上色

看著地圖

這裡範圍非常的大

又加上今天天氣很好

我就開始散步

浮岳山 深大寺 

它是東京都內最古老的寺廟之一 僅次於淺草寺

但是淺草寺 現在已經很商業化了。。。

這裡倒是悠閒很多~~

山門的門頂是草搭蓋成的 歷史很悠久了!



哪裡有路 就往哪裡走

也有俳句可以看



還有個1988~2088的未来カプセル!!



這裡的蕎麥麵很有名

要入境隨俗一下

賣點是純手工 師父當場做麵



啊啊~ 坐在窗邊 吃著蕎麥麵 看著窗外 風一吹 就有落葉 好浪漫~~~

是一個人的浪漫



残念だった

這時候 相機沒電了啦~~~

4點半左右 離開深大寺 

等有楓葉 再來去一次~~

順道來去吉祥寺!!!!!

回到新宿 馬上去bic camera買一顆電池!!

我問店員CX3的電池的時候 她還跟我確定 一個大概5000多円 OK嗎??

啊我如果不買 幹嘛問妳???

把點數用掉 花了3000多 就把電池帶回家了~~

回到池袋逛一下 買了個便當

現在正在看

富士的笑っていいとも2010秋のドラマ特大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