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三連休 第二天!!

中午一度很忙 都是一家人一家人來吃飯

可能是昨天下雨 今天是好天氣 一定要出門走走啊~~

一直忙到4點 才有時間吃飯 6點才休息。。。

回到店裡 才發現 晚上的外場只有四個人!

店長 副店長 のぞみちゃん 我

晚上客人也不少

也是有一桌13人的預約

我們也都還有下樓發無料券

下班後 跟のぞみちゃん一起吃まかない

聊到

今天雖然只有四個人 但是沒有感覺到非常忙 好像也還好

因為大家都配合的不錯吧

所以 不至於手忙腳亂

我跟のぞみちゃん都要變成假全職了!!!

跟店長還有副店長 差不多時間上班 然後一起下班。。。

店長還跟のぞみちゃん講說 我中午上班的時候 正眼都不看他跟副店長

還問我 是不是看他們看到膩了!?(飽きた!?)

哈哈哈 我怎都沒印象! 

唉唷 就說我沒有要從中午就開始HIGH啊!!!

そんなことないよ 毎日楽しいよ~

OYA

今天上班前 去買了SMAP的DVD~~

買SMAP東西都不手軟 也不太需要考慮 噗!!!

明天又是休假天哩!!!

要看DVD 

天氣好還要出門逛一逛

晚上9點要看富士電視台的夜の笑っていいとも2010秋のドラマ特大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