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上了6天的班 今天終於休假啦~

今天下午要跟朋友一起下午茶

天氣依舊是非常炎熱 

慶幸的是 沒有午後雷陣雨!!!

前幾天的雷陣雨 氣勢可真是驚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準時的到了店門口

客滿!!! 所以我們稍稍等了一下 就順利入座囉~~

店裡的擺設 我很喜歡~

放下包包 馬上拿著相機 東拍拍西拍拍(好喜歡這台車子啊啊啊~~~)



朋友點了咖啡 我不喝咖啡 所以我點了香蕉紅茶拿鐵

來到這裡更不能錯過 老闆大力推薦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我們都專程來了 叫老闆出來面對!!!!!!!

你問我老闆是誰??? 

就是五月天的阿信啊~~~ XDDDDD

沒關係 老闆不在 我們就找偽阿信和照 哈哈哈 某個角度真的有像耶~!

而且說要跟他拍照 他很淡定 一點都不驚訝喔 想必是很習慣了吧(笑)



沒等多久 服務員就把飲料跟餐點送上桌了(本來還提醒我們說今天上餐要比較久 但其實也還好)

鬆餅很好吃喔~!!!

我們就邊吃邊聊天 

知道妳的狀況越來越好 我也很替妳開心喔~

離開前又多拍了好幾張照片



門口



我們還到隔壁的StayReal逛逛 但沒下手買衣服就是了

最後還散步到八德路二段的東京正宗買拍立得底片~~

看到mini8就好想好想好想買啊~~~~~~~

粉黃色 我的菜!!!!!!!(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