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FB的一張海報



跟不認識的總館同仁聊了起來 哈哈~

行動派的我 馬上跟海報上的主角 一起去北市圖B1看展覽

今年是我們北市圖60週年

展覽了一些歷年的制服 還有很多樣式的借書證

到了展場 還被其他分館的主任給認出來(羞)

老牛戴眼鏡看書

有人騙我說 老牛背上的小牛也有戴眼鏡 然後就碰的一聲 推我的頭去敲玻璃!!!



看完展覽 一起去深坑接SUN下班 順便去深坑老街吃晚餐

吃了臭豆腐跟豆腐冰淇淋

整個大改裝耶 跟我以前來的樣子都不太一樣了



是說我上次來都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了 哈哈~

回家的路上 在Matata家附近 看到101上的跑馬燈

又到了台灣生日了呢 

想到我去年也有去國父紀念館 拍了很多101的照片

今天也來去拍拍



嗯嗯 很滿足

今天好像出遠門一樣 跑了好遠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