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3回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是我第一次朝聖!!

謝謝Ann的邀約

本來是要14號星期六一起去 後來又改成了最後一天才去 就沒能一起去了

有了他們前一天去的經驗

所以這天我大概4點就到了福隆

好多人搭火車 

經過汐止的時候下小雨 到八堵的時候下大雨 還好 到瑞芳的時候 沒有下雨 喔耶~

他已經在火車站附近等我了 稍做休息後 我們就進場啦

真的都塞在彩虹橋上!!!



聽說好像沒有昨天塞的久 哈哈~~~

一進到會場 我們先去逛逛攤販 買了飲料 再去踩踩水 就去找休息的地方啦

大家都在做"沙" 發 一個坑一個坑的 

做完就可以躺在沙發上 超舒服的唷

傍晚的夕陽也很美唷~



看到有賣芒果啤酒 怎能不買來乾杯哩!!!



殺出重圍 買了一些東西來吃 還買到便宜啤酒 哇哈哈(因為攤販沒零錢可找)

因為沙發越來越多 所以要回到我們的沙發 真的要找一下耶

一邊聽著台上不是太HIGH的樂團 XDDD

一邊吹著海風 喝著啤酒 吃著牛肉包烤香腸花枝丸 哈哈~

7點的那個團 真的超不HIGH 

不HIGH到我可以睡著耶 哈哈哈~~~

8點的日本團 還可以 至少我聽的懂日文 可以互動一下

9點一到 壓軸的五月天 大家都忍不住站了起來

一連唱了7首歌 超HIGH 超爽的!!!

阿信一開始還希望大家把比基尼丟上去 哈哈

不管是搖滾區的還是遙遠區的朋友 都可以一起HIGH

他們講話怎麼可以這麼有趣啊!!!!!!!!!!!

2012 三個傻瓜 離開地球表面(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擁抱(喔愛~別走)

倉頡 乾杯(和你再乾一杯)

倔強 唱到這首的時候 我突然有點感動耶 眼眶有點濕濕的

不過沒唱到我最愛的那句歌詞!!

人生海海(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一定要有安可的啊!!!!

突然好想你 尬車 憨人

伴著海風唱著五月天真的很讚!!

一連10首

在海邊尖叫很爽 在沙灘上跳也很棒!

五月天唱完大概10:20左右

然後

就放花火啦~~~

離我們超近的

根本就是花火的搖滾區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tXHj-Oy5Io&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因為今天還要上早班

一早起床就去搭6點多的火車(好像在通勤喔)

到台北7點多 然後又騎車去上班 還好沒遲到

不過上班有點累 

我真的是太瘋狂了!!!

人生啊~~~

下班回家馬上先睡再說 所以現在精神不錯 哈哈

還好這週是上晚班! 喔耶!

昨天謝謝你

今天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